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沃克河与顺岩联手内华达金铜项目

2019-03-29 13:54
收藏

  【中国白银网3月29日讯】加拿大沃克河资源公司(TSXV: WRR)本周宣布,它与Smooth Rock Ventures公司(TSXV: SOCK)签署了一份意向书,以签署一项勘探协议,并选择在内华达州矿物县的Garfield Flats项目上组建一家合资企业。


  光滑岩可以通过投资60万美元的勘探支出,获得该物业50%的不分割权益。另一方面,沃克将是早期勘探的操作者。


  加菲尔德平原项目包括106个未申请专利的矿区,在霍桑镇附近占地约858公顷,包括几个过去生产小型高档金矿,如Bodie、Aurora、Borealis和Pamlico。


  在一份媒体声明中,两家公司表示,索赔范围还包括以前地质汇编中发现的蚀变带和矿化带。“该项目的历史取样显示,存在铜、和锑,以及普遍存在的低品位金矿化,这些金矿被(一些以前开采的)高品位黄金的脉状构造切割,”新闻简报中写道。


  Walker and Smooth rock表示,加菲尔德平原一直主要由私人利益集团持有,因此它仍未得到充分开发,有可能在几个目标上发现新的发现。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