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加拿大最大的未开发黄金项目环保证书获准延长五年

2019-03-28 10:54
收藏

  【中国白银网3月28日讯】加拿大卑诗省日前批准将Seabridge Gold(TSX: SEA) (NYSE: SA)在该省的KSM项目的环保评估证书有效期延长五年时间,该项目被认为是全球储量最大的未开发黄金项目之一。


  KSM位于卑诗省西北部,已探明和基本探明储量为3820万盎司黄金和99亿磅。经过对该项目进行独立的环保评估审核,卑诗省2014年7月29日颁发了该项目的最初环保证书,有效期为五年。


  新证书的条款与之前的条款相同,规定这家总部位于多伦多的矿业公司必须在2024年7月29日前开工建设该项目。


  Seabridge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udi Fron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我们的环保评估证书在相同的条款和条件下被延长到2024年,再次证明了卑诗省政府对KSM项目的支持,也证明了该项目是一个精心设计、对环境负责任的项目,有望为卑诗省和加拿大带来显著的经济效益。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与KSM潜在的合资伙伴进行合作。”


  一项最新的初步可行性研究估计,该项目已探明和基本探明储量为3880万盎司黄金和102亿磅铜。


  目前,Seabridge通报正在推进勘探项目,旨在对项目的经济性和环境参数进行重大改进。


  (文章来源:海外矿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