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AngloGold批准西澳大利亚Tropicana金矿地下扩建

2019-04-01 09:27
收藏

  【中国白银网4月01日讯】AngloGold Ashanti (JSE:ANG) (NYSE:AU)和Independence Group (IGO)本周宣布,批准两家公司在西澳大利亚的合资金矿Tropicana耗资7930万美元的地下扩建项目。


  扩建项目代号Boston Shaker,预计将为该矿带来更高品位的矿石进料,提高黄金产量并改善现金流。


  一旦开始地下采矿作业,位于日出坝以东200公里和卡尔古利东北偏东330公里处的Tropicana金矿将在未来五年,包括2023财年,将其黄金产量保持在每年45万至50万盎司之间。


  地下开采预计将为该矿每年带来10万盎司黄金,第一批黄金预计将在2020年9月的季度生产。可行性研究估计该项目的资本成本为1.05亿澳元,高于去年12月估计的9500万澳元。


  AngloGold Ashanti的首席运营官Ludwig Eyber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Boston Shaker的地下采矿项目将进一步利用该矿山的高效盈利模式,在短短三年多的时间里实现回报。


  该公司表示,地下矿体仍向深处开放,该公司与其合作伙伴将继续测试Tropicana和Havana矿坑下的资源高品位延伸,以评估进一步开展地下采矿作业的机遇。


  资料显示,AngloGold持有Tropicana矿70%的股份,Independence Group NL持有剩余的30%。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