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齐仲龙:A股调整即是机会,黄金选择方向节点

2019-03-20 14:06
收藏

  黄金持续盘整,高位多次受阻,反抽再度受压于1311一线,多头是假象还是蓄势,空头是诱多还是吸筹,这是我们需要密切关注的点,黄金持续盘整震荡,自1311的次高点形成之后黄金最低下探至1292附近后反抽继续走震荡,短线方向成迷。


  黄金目前运行于关键节点,这个位置的走向决定着前半年黄金是继续走牛上升还是重回下跌走区间震荡。进入2019年之后,全球经济形势依然严峻,全球各大金融市场表现依旧不够理想,唯独中国A股逆势上扬涨势喜人,但反观中国经济形势,经济依然处于下行趋势,今年经济下行的惯性还将延续,但股市提前反应,这种政策驱动的A股牛市持久力还有待观察,但可以确定的是,A股的大涨,无疑为实体经济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支撑和鼓励作用,只是股市传导给实体经济的影响力和支撑作用需要多久时间才能真正提振实体经济,这是关键。


  眼下科创板上市在即,股市第一轮上升完成之后近期进入震荡休整期,牛市必然没有结束,中期向好情绪高涨,而政府管控下希望股市健康发展良性慢涨的夙愿能不能实现,还要看股市第二轮以及第三轮还有科创板上市之后的市场表现。疯牛背后的隐患就是疯熊。而作为投资者,我们期望经济好转,更期望股市健康稳步的发展,而不是闪电式的牛市,只有金融彻底的服务于实体经济,实体经济实现持续发展鼓动虚拟经济和股市良性持续好转,才是政府和所有投资者希望看到的。


  就目前黄金走势而言,本周是关键,1311上不去,跌是必然,昨天的走强,本是信心十足,但无奈半路腰斩多头再次止步1311,美元走了一波下跌后到达支撑位,黄金上不去,就会再入跌势。所以今日操作上,以1311高点为防守先高空,做空位置关注1306——1307,下方支撑看在1300——1298一线,跌破1298则确立跌势,不破1298还是震荡。


  原油方面,持续高位偏强震荡,60冲关失败,日线高位收十字星,短线多空参半,位置过高,不建议直接追多,但由于近期持续走震荡,幅度很小,做空也未必跌,所以暂不做空。日内操作方面,跌破58.6后反抽59附近跟空看58一线,若高位盘整走强继续冲击60关口,则观望不追高。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