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李生论金:金价1243完美收割,1230上方逢低仍多

2018-12-07 14:11 李生论金
收藏

  不对自己喜欢的事喋喋不休,不对别人心仪的东西出言扫兴,这才是高情商,总在盼望,总在失望,俗的无味,雅的轻狂,从此笑不再纯粹,哭不再彻底。成长的过程其实就是世界观不断崩塌重建的积累。


  本周,黄金市场一路强势上涨,比起股市、期市以及数字货币市场,也算是一股清流,其他几大货币都集体崩塌,而黄金的价格却稳步向上,不断的刷新高点,1235-36的多完美的又在1243止盈离场。


  此次,在美盘尾盘的时候,金价冲高回落,再次回到了亚欧盘的区域,台阶式的上升持续性不是太强,但修正之后往往还会延续大方向,波段交易不能贪婪,要见好就收。


  近期,在黄金的交易当中,也是非常的完美,每一次的多单布局都成功有所收获,而且也刚好到达预期的点位,受美元影响并不是很大,美元近期只是一个小区间内震荡而已。


  早间,开盘之后金价小幅反弹,1233成为了今天多空分水岭的位置,价格在此位置上方守住,短线还是一个慢涨的走势,而冲高回落日线收的不是很好看,之前1243.5的高点只是试探,并没有有效的突破。


  如图:金价处于1小时上方震荡整理,而图中分水岭的位置1233将成为今天决定多空的关键所在,必定,价格还处于此位置上方,那么谨慎的对待以入场做多为主,当这个位置没有跌穿的时候,还是以回撤之后介入多单为主,而1230下方走弱了之后,美盘再空也不迟。


  油价,周一跳空高开之后,上冲至54.5的高点之后回落,再次回到了周一起涨点的下方,短期看来油价上涨还是乏力,而昨天再次给出空的方向没有问题,只是短期价格在49-54的大区间内波动,要跟随短线方向操作即可。


  操作建议:


  1:黄金回调1234-35的区域继续多,止损1230,目标1245,昨天的多1243完美的止盈。


  2:原油反弹51.70-51.80空,止损53.30,目标50.7-50.50


  3:BTC、ETH等货币近期主要以下跌为主,季度合约继续空,近期现货不要碰。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