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223-4探底多,原油高空待修正!

2018-12-07 10:53 景良东
收藏

  唐尚珺——“高十”,没有人能联想出这两个词之间的关键,也没有人能猜到其中的故事。猛然一看“高十”是什么意思?高中读了十年? 是的,没错,是高中读了十年。


  一个广西的小伙子,7次参加高考,就为了上清华,瞒着家里说说工作,至到第7次考取中国政法大学,在老师的苦劝下才决定不在复读。


  有时候,成功就是别人眼中的傻子,疯子,而自己眼中的王者。有时候,成功和起步没有关系,回到社会,读书和生活,关系不大。


  交易中,常有人问到:景老师,我年纪大了,这个能不能学会。我文化低,这个能不能做好。交易和科班没有太大关系,而全靠后天修炼,有人执着,有人痴迷,有人走马观花,有人口若悬河,时间是答案,就看功夫下的深不深。


  学习不是起点问题,而是从开始对待问题的态度。早安,汇友。


  有人问我:老师你不是说慢震荡回撤行情,回撤就不会再涨了吗,昨日晚上为什么会涨。问题的确好,总是拿表面吭骨头。首先,要注意,昨日行情分两段:


  1,ADP,前值22.5万,预测值19.5而实际值17.9万,利多金银。公布值低于上月,也低于预期。


  2,初请失业金人数23.1万,比上月略减但高于预期,依然利多金银。


  而黄金上升,恰恰也是在数据之后,1个小时里面,数据影响,占了大部分因素。这个可以用K线的形态来做个证明:


  从小时线,可以清晰的看到,小时线大阳,但没有连续性,刺破前期高点后连续回撤,回到起涨点横盘收尾。一方面,价格没有站上前期高点。另一方面,上升没有连续性,这就是典型的消息刺激。


  而今日方面,面对非农,一定要注意:1,ADP是小非农,70%的情况下,重合非农走势。2,上月非农25万,而本次预测值20万,按照ADP表现,大于25万的概率不大,极大可能是大于预期,小于上月,极限是双小。而这样来看,肯定是一个利多金价的格局。


  而在寻求 位置的时候,注意消息面的前后几个关系:1,行情震荡了三周,不要寄望非农带来大行情。2,这一年的非农,都是10美金以内,所以,也不要希望非农过大。3,慢震荡,日内回撤,依托前期低点或者趋势线多。4,常规较大数据公布时,往往日内行情变动不是很大,震荡为主。


  黄金,触及1233.5-34.5做多,损28,目标1243-45.非农也看探底回升。原油方面,继续是空,不要担心减产带来的价格波动。而趋势的空头不变,就是反抽空。昨日二次依托双顶回撤。


  今日继续关注凌晨高点。但由于昨日是凌晨反抽,早间下跌,通常早间下跌行情中,延续性差。所以,今日日内不要急着空,而是等美盘。


  上方阻力位52.4.不要认为高,记得昨日行情不。早间给到53.25的时候,总觉得很高,结果是下去极好的做空位置,跌幅超过200个点。有些位置不是想不到,而是到了敢不敢。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