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高位震荡耐心等待交易时机,勿追高!

2018-12-06 13:52 策略家张伟
收藏

  隔夜黄金并未走的过于强势,早盘小幅冲高,目前依然在1240一线压制,临近非农数据,这样走下去,继续走震荡的概率更大,而且回撤之后依然势强势走势,强势价格一定不能出现比较大的回撤,如果出现按比较大的回撤,那就破坏了目前墙上的行情,美元走势每一次冲高之后都被压制,显然已经难以延续性的上涨了,按照这个基础之上,黄金未来还是走强势的走势的,只是需要注意回撤强支撑位置之后,才可以做多不要在高位追多即可,白银继续维持中线多头即可,原油欧佩克减产有利于油价的稳定,目前回撤52.5一线有支撑,可以轻仓参与做多,风险看至52即可,目标继续看54一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