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顺势不改,今日基本面还有看点

2018-12-06 10:51 秋末悔城
收藏

  昨日黄金回踩1234之后,保持强势,继续上行,今日已经触及1240一线,本轮黄金突破1228的强压之后,一路逼空上涨,这是市场很多人不愿意看见的!但就是这种走势,是趋势的体现!


  基本面之中,今天的基本面在欧盘尾端和美盘。其中英国和加拿大连续出场,注意镑美和美加是否会继续出现过山车行情。其次美联储也有消息,是否鹰派,还需要等待公布。个人预计会偏鹰;


  美元指数方面,美元指数整体继续运行在上升趋势通道之中,还未形成过度的下跌,在昨日的解读中,我已经说过美元指数是否下破这轮的上涨通道很关键,只要下破,市场的多空趋势将会迎来反转。但是在非农和美联储加息之前,美元预计难以走弱。


  所以整体上非美和黄金会承压,但是承压的表现会有所不同,比如黄金(一方面承压美元,一方面避险,因此震荡和抗跌,横盘的概率会比较大);非美货币中,澳美以回调形式出现;欧美和镑美则是表现为低位整理。


  黄金方面:


  昨日在1234附近接多,今日已经是1240一线;很多人都在认为该回调了吧。但市场就是不回调,趋势的开始是不会短期就会结束的;因此我们可以看到走势还会延续;不要看见上涨就总想着回调一波;不要看见逼空上涨就不停的空;记住,顺势是第一,其次抓回落需要等到美盘!


  高点多数在美盘出现!比如前期1235涳,下跌1230一线;1240空下跌1235一线;今日的空点还是在美盘,在1247附近!所以这是美盘的抓回调点!


  日内短线中的低多,目前在1240一线,属于中间价位,防守保护的位置不好设定,因此选择观望。下方强支撑在1235一线;今日按照1235-1247的区间处理即可。到点执行,不到不动如山。


  原油方面:


  原油目前还是等待颈线位置为主。其余位置不做超级长线的考虑范围之内!如下图所示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