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盛文兵:黄金1239区域做空,原油关注53.3区域阻力区

2018-12-05 13:42 盛文兵
收藏

  黄金


  12月4日(周二)黄金早间开盘1231.23,最高1242.00,最低1230.2,收报于1238.7,上涨8.44美元,涨幅0.69%。


  利多黄金因素集中爆发,黄金强势上涨。一盘一度突破1240美元关口,收于7月中旬以来最高水平。


  美元指数盘整大幅的走低,运行在97关口下方,美国三大股市全面暴跌,道指跌幅3.1%,标普跌幅3.24%,纳指跌幅3.8%;以及美国30年期国债收益率恐创5月份以来最大单日跌幅。致使恐慌致使VIX收复20整数位心理关口,避险情绪推动黄金大幅的走高。


  德国商业银行周二表示:美元走软以及债券收益率显著下降使黄金得到支撑,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已经远低于3%关口。美股的暴跌,黄金也变得再次具有吸引力。


  另外,欧洲地缘政治风险上升也在一定程度上支撑金价。英国首相连遭重创,议会首次投票认定政府藐视议会,硬脱欧几率下降。严重骚乱令马克龙“服软”,法国暂停上调汽油税。


  这些都给市场带来严重的不确定性,投资者较为担忧,寻求黄金避险。


  黄金日K线收连续两连阳,但是昨日金价冲高在10月份高点附近承压回落。4小时图K线高位形成阴包阳的反转形态,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回调的可能。10高点附近存在强阻力,因此日内金价反抽1239附近从新明显的看跌形态后参与空头,防守1244,下看1232,1228


  黄金策略:1239区域做空,止损1244,目标1232,1228


  原油


  12月4日(周二)原油冲高回落,早间开盘于53.13,最高54.55,最低52.43,收盘于52.61,下跌0.34美元,跌幅0.64%。


  有媒体称OPEC计划减产130万桶/日,但是俄罗斯是关键,油价短线大涨,最高触及54.55.但是之后,沙特石油部长法利赫表示,现在说OPEC是否减产为时尚早。OPEC需要弄清楚要做些什么。不确定全球需要怎样的减产幅度。没有人以一个具体的油价为目标。让市场保持稳定是OPEC+的工作。不是每个国家都能维持目前的水平。沙特原油产量在1100万桶/日至1120万桶/日之间。


  另外,沙特阿美吊高了1月份销往美国、欧洲以及地中海地区的原油价格。美国11月30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536万桶,前值345.3万桶。库存数据联储十一周增加。


  原油日K线收一根带长上影线阴线,价格承压于20日均线的附近,整体来看,原油空头趋势并未改变,从形态来看,原油在54区域形成明显的双头,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回落的可能。日内重点关注隔夜美盘的反弹高点53.30区域的阻力,价格在53.3区域形成明显的看跌形态后参与空头,防守53.8,下看52.5,51.8。


  原油策略:53.3区域做空,止损53.8,目标52.5,51.8


  美元


  12月4日(周二)美元早间开盘于96.96,最低96.37,最高97.13,收盘于96.97。美元指数冰火两重天,在亚盘和欧盘时段,由于美国政府支出即将到期,政府关门的风险增加,美元承压大幅的走低,创出日内的新低。但是周三(12月5日)全美哀悼老布什,金融市场休市以及美国联邦政府暂停一日办公,为美国总统的斡旋政府支出赢得了时间。以及美股暴跌避险情绪升温,以及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今年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5%--2.5%区间的概率未80.1%,提振美元收复之前所有的跌幅,美元指数重回97上方。


  美元日K线价格收一根带长下影线十字星阳线,价格在40日均线位置获得支撑反弹回升。4小时图K线连阳收复周内之前大幅跌幅,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日内价格回踩96.85区域参与美元的多头,防守96.65,上看97.15,97.30


  美元策略:96.85区域作为,止损96.65,目标97.15,97.3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