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238-28高抛低吸,短线先空!

2018-12-05 11:24 景良东
收藏

  都喜欢把时间摆在第一位,例如酒,放的越久越香。其实生活中有很多这样的例子。一碗粥,花6小时熬,不记得是哪家的广告,但不仅仅是用心,而是用时间打造品种。女儿说:爸爸我不想长大,我说人都会长大,她说,那我不吃饭是不是就不会长大。我告诉她一个道理:不管你吃不吃饭,都挡不住时间的流逝,今天不吃饭,明天还是会到来,一样在变大。


  所以,交易中,最大的永远不是价格,而是时间,价格可以随着上升力度的改变而调整位置,但是时间却无法改变。一定要记住,时间才是交易的第一位要素。举一个简单的例子:昨日晚间,强调了这样两句话:1,日内慢涨,一定不能再慢涨中做空,防止爆发性上升。2,慢涨涨,一日才走了三四美金,做多就千万别等回撤,回撤了,就不会涨了。


  但是我暗藏了一个信号:时间。换句话说,你是直接做多了,也是博上升,但是多单持有多久?几个小时不涨会限制上升?多久不涨,就会形成反跌?这才是关键。不要一味的只看涨,像个愣头青,也需要做个有品位的内涵人。


  所以,时间就很重要了,米饭煮不够25分钟以上不会熟,馒头蒸不够时间一样不会熟,夹生的感觉不好受,这都是时间的馈赠。记住,慢涨涨,如果进去后,有几个区别错误的方法:1,慢涨进去后直接跌,破位欧盘高点,多单错误。2,连续横盘三个小时线,还是横盘,错误概率很大,需要调仓。3,单阳发力幅度不大,所以继续回到原位,注意错误概率比较大。


  这就意味着,昨日美盘前多单,最多到11点,价格还不上,不是死持有等凌晨给意外上升,而是洗洗睡觉,多单要做了结出局了。这就是时间的精髓。今日方面,黄金不同,昨日慢涨没有发力,今日发力的可能在变小。预计围绕修正的概率加大。所以,今日不要着急去做多,而是看震荡。


  大致来看下当前的形态,从周五探底回升,这两日都属于延续性上升,价格并没有调整,而1242一线是前期高点,遇阻横盘,早间破底。这重点注意,早间回撤,且破位昨日凌晨横盘的低点。这就意味着今日还有延续性回撤,只是看欧盘回撤的力度。但在早间回撤中,去博弈下跌,一定还是欧盘和分水岭的问题。


  1,欧盘要看到回撤。2,分水岭1242不能上破。同时,早间最高1239,这种形态下做空,就没必要等什么反抽,反抽也没啥空间。建议1237-8空,损1243,目标1230一线。而下方关注1228.5一线,触及可短多,损24,目标1235-6一线。原油,前一日记得大家担心反抽改变方向,但昨日的回撤,基本打消了这个念头。趋势的形成,短期不会发生改变,只是跌多了需要缓和下。


  今日方面,上方阻力位53.45-60,触及空,损54一线,目标52,8,52一线。下方支撑关注前期起涨点,短期依然不安排空,上方触及空一次即可。重点黄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