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受阻前高先看修正,原油54上回落将现抄底机会

2018-12-05 13:43 齐仲龙
收藏

  很多时候,并不是市场方向难以把握,而是我们的主观思想影响了交易,我们总是有一些固有的思维和用过去的经验来判断和解读当下的行情。而往往这种固有的思维和以过去度量现在的思考模式将我们的思想禁锢,继而导致我们会犯同样的错误。市场走势其实是有极限空间的,而往往在到达极限空间之前,很多交易者丧失了信心从而做出误判或放弃。其实,真正的交易大师,并不是技术有多么的高超,而是在关键的时候,坚持了自己最初的分析而已。正所谓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交易同样如此。


  黄金昨日如期上涨,突破1230后我多次讲到,坚定看涨黄金的信心,所以连续做多。隔夜黄金虽有回撤,但目前的回撤不会延续总体上升的大局,美元隔夜大幅反弹,但同时,美股隔夜暴跌,美元反弹对黄金形成压制,而美股暴跌则对黄金形成支撑。黄金1230下方横盘长达一个月之久之后重回1230上方。同时技术面走势上,日线图MACD快慢线运行于0轴上方,多头能量开始放量,典型的多头形态。而美元隔夜反弹幅度很大,黄金却并没有大幅回落,说明黄金总体还是比较强势,而隔夜的回落只要不跌破1230关键支撑和多空分水岭,多头格局就不会被改变。而有些单边行情是一鼓作气,有些则是震荡迂回,所以,不代表回落了就转势。


  黄金日内操作方面,1234就是第一道支撑,不破还是多,即使破了1234支撑,1230只要不跌破,也依然是做多为主,美元隔夜大幅反弹之后今日预计反抽幅度会减小或者展开回落,所以黄金日内还是多。趋势性行情,认准一个方向操作,切勿来回多空较量,我们无需把握所有的机会,只需顺势而为。所以黄金日内操作上,1234一线先多,若回撤至1230附近适当加仓做多,防守1228下方即可,目标看新高1245上方。


  原油方面,连续两天都讲到了54上方的做空机会,昨日触及54.4后大幅快速回落目前临近52一线,原油的大部分波动都在美盘时段,亚欧盘几乎都是修正为主,而且原油的单日波动幅度基本在20个点左右,隔夜回落回落,今日处于中间位置,所以今天的操作比较难把握。中期见底我认为这是肯定的,而且目前的回撤,有二次测底的可能性,一旦二次测底,那么就还会触及50一线,再次触及50,就是100%的抄底机会。日内短线操作方面,白盘建议观望为主,欧盘若延续回落,美盘见低点或者小时线收阳后直接入多。日内若延续回调,下方的支撑区域关注51.5——50.5区域,这个区域就是再次入多区域,触及大胆多即可。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