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慢涨不变,原油继续高空!

2018-12-06 14:30 景良东
收藏

  使人疲惫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鞋子里的一粒沙子。有时候,我们总觉得失败是外界的环境所谓,其实忽略了很多是个人因素。交易中,总觉得行情不好,总觉得老师不行,其实,最不行的不是技术,而是没有能力去处理对错之间的关系。


  表面的行情,只有涨跌这么简单,但暗藏的多空,却需要人性的博弈。例如又回到了现在的慢涨行情中,到底涨的慢是滞涨,还是诱空?从昨日形态来说,日线小阴,日内回落幅度不足5美金,而做空却一日没跌2美金,而且小时线没有连阴,没有破底回撤,加上前期走势,行情一定不是偏空格局。


  特别是日线的形态,价格站在均线上方,小阴收盘,看跌不跌,那么反而上升的概率就加大了。所以,又是慢涨行情。慢涨中的三要素:1,不要去做空了,因为空跌的真难。2,做多不要去等回撤,因为回撤就不会涨了。3,交易,只能是直接布局,博欧盘突破。


  所以,横盘中,就需要直接布局。但潜藏的信号也有许多:1,横盘多久,对多不利,需不需要调仓?2,价格欧盘不涨,是不是利空?3,欧盘下跌,如何应对涨?看起来一个简单的操作,但却包含着许多逻辑。


  所以,今日操作中,就看勇不勇敢了。建议黄金1239直接多,损34,目标1247-9一线。空单无论如何,日内不建议。只能是欧盘横盘压制,美盘才考虑是否空。原油,昨日强调了,日线转阴后,需要继续博弈收阴下跌。


  昨日美盘反抽双顶位置回落,这就是弱势产品,虽然反抽的力度大,但总归还是弱势,凌晨二次下跌,早间延续,今日反抽还是空。上方阻力53.25一线,但当前价格较远,莫急。就和昨日一样,日内认为53.75价格偏高,但晚间却还偏低了。所以,原油的看空,等空。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