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震荡修正后1216上依旧看多

2018-11-20 14:06 齐仲龙
收藏

  黄金昨日依旧未能破新高,短线连续受压1225——1226一线走高位修正,日线5连阳,同时周线也触及关键压制位置BOLL中轨一线,加上昨日未能破高,短线就有回撤的可能性。目前短周期来看,4小时及6小时级别的反弹基本到位,短线连续受阻的情况下,小周期有回撤需求。黄金的总体运行格局还是震荡为主,所以操作主思路,还是采取区间操作。


  黄金日内短线重点关注1225——1226一线压制,若再破新高,则会延续涨势,空单也就意味着失败,所以日内的黄金做空思路就是1226下高空,做空位置关注1223——1225区域,破新高空单离场。若日内成功走回撤,下方目标先看1216一线,跌破1216可看至1212一线。日内的短线做空思路,就是对黄金行情以震荡思路对待,美元大幅回撤之后,若美元走反弹,黄金则必然会再度回撤,若美元延续跌势,黄金则有望继续震荡走高,但预计幅度将依然有限。


  日内还有另一种情况,就是金价回撤1216——1217一线不跌破支撑后继续震荡反弹,考虑到行情运行的幅度较小,小幅度的回撤盘面显示并不太明显,所以不排除经过昨日的修正之后日内回撤不破昨日低点1218一线后继续震荡走高,所以一旦出现回撤不跌破1217一线的情况,则黄金早盘安排的1223空单直接出局,反手于1218一线直接做多看涨。这也是按震荡思路对待的考量,跌不破支撑,就多,涨不过阻力,就空。


  原油方面,昨日探底反抽,再次确认了55一线的短期支撑有效,但隔夜直接反抽重回57一线,日内价格运行于日线5日和10日均线夹缝中间,日内必然以震荡为主,且区间不会大。所以日内暂看修正为主,下方支撑得失关注56——56.5区域,上方阻力还是58一线,区间内高空底多操作。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