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张新华:黄金回撤是修正,1218-19继续看支撑反弹!

2018-11-20 09:53 张新华
收藏

  日线黄金支撑下方趋势线1200附近反弹,目前是连阳走高,目前反抽的动能并不是很强势,以震荡偏上的格局运行!


  昨日金价遇阻在前期高点1226附近没有有效上破,凌晨和早间是窄幅高位横盘没有大幅的走低,所以目前还没有转到空头的格局中,只是震荡的成分多一些!


  早间小时线转阴下行,下方支撑1218-19一线是下方趋势线支撑位置,也是前期低点,目前的形态还需要修正,所以触及1218-19看探底回升,上方阻力依然在1230附近!


  当行情没有进一步弱化,遇阻不破是需要回调修正,回撤的力度是我们判断再度上行动能的表现,另外反弹的动能也是考量行情的强弱节奏;从时间上看,早间下跌修正的概率偏大。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