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震荡延续,重点原油57.75上方空!

2018-11-19 13:41 景良东
收藏

  前两日见到一朋友,第一句便是:哎老景,好像你胖了。我承认最近的放纵,经常会在后半夜狂吃,也偷懒了健身房的次数,慢慢的开始推诿:明天起,就好好锻炼,这样晃荡了一月,不知不觉,身上的赘肉有开始起来了。


  有些坚持,是你无法松懈的,有些努力是你必须去要坚持的。一旦松懈,一切可能都回到以前。举这个例子,是想告诉大家,学习的道路也是如此,在某一段行情里,你总觉得自己很好,便开始偷懒,开始耍小聪明,但慢慢的,似乎有变的不懂起来,开始反反复复的错误。


  交易,没有什么是可以停止学习的,去年同样的双顶,和今日的就差距很多,变的不是岁月,而是岁月里面的涵养。所谓活到老,学到老,便是如此。早安,汇友。


  周五晚间,黄金并没有形成冲高回落,而是冲高横盘。这很多人会问一个问题:为什么冲高,还要看压制性回落?首先,所有的一切交易,肯定在理解性趋势上,对趋势的定义不同,后面做多做空的点位和方法,完全就不同。


  日线经历了6连跌,怎么说也不是强势。而且这波反抽中,时间周期长,反抽力度小,价格最多是一个区间整理。就是所谓的震荡。而日线刚好反抽修正了三个交易日,按照弱势节奏来说,第四天变盘的概率比较大。


  另外,前期开跌口压制,弱势中,双顶容易成功。而价格也很容易形成虚假突破,突破前期高点,但没有延续性。但从现在的收线来看,典型的震荡。价格突破前期高点,小时线大阳,没有连续。


  一定要注意,多头延续性是关键,没有延续的行情,就限制了上升的节奏。但同时,价格没有回落,而是横盘,那么今日还将延续周五走势,震荡。


  上图我们标准了许多关键的阻力位。周五凌晨低点1220,大阳线起涨点1214-15一线。前期开跌口1227.而当前价格1222.这几个位置,都离的很近。按照多头思维,前一日上升,早间回撤修正,欧盘一定要多一次,位置选择凌晨低点做入场。


  但是,在震荡中,日内横盘的概率就加大。所以,日内分两部分。1,保守的观望,等日内走出形态后,美盘在做跟随。2,激进午后1220多,损1214,目标1227一线。


  若欧盘破位1220压制,那么美盘前一定要反抽出多,下方支撑1214-5.短线将需要重新卡区间去多空了。


  原油,今日一定是空,不管对错,需要执行一次。日线连续大跌,属于垂直下跌,而刚好小三阳,价格还是压制在前期高点下方。属于完美的时间修正。今日博弈日线收阴回撤。下跌中,依托前期高点做双顶即可。小时线大阴线顶端57.75一线,高点57.90.上方触及57.75-90做空,损58.4,目标56.80-9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