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223-4直接空,原油探底回升看震荡!

2018-11-20 13:37 景良东
收藏

  有这样一句: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老人常骂小孩:我走过的桥,比你走过的路还多。我吃过的盐,比你吃过的米还多。这常常是一种证明经验的说法。


  交易中,为什么我们会常遇到这样一类问题呢:碰到时不会,过后一看全明白。并不是自己粗心,而是脑海中没有影响反映过来。练习的基本功不够。当一个形态能瞬间联想的时候,这才能说明你对形态的掌握。


  铁杵磨成针,是因为重复一个动作,滴水穿石也是这个道理。而交易中常常忘记,还是因为懒,没有研究里面的形态,只是认为懂,却是似懂非懂。早安,汇友。


  昨日黄金比较失望,价格没有太大波动,但原油绝对是送分题,明着送钱,就看你接不接。


  1,原油垂直型下跌,连破前期起涨点,奠定了后面还要回撤。


  2,日线反抽3个交易日连阳,这对于空头修正来说,是绝佳的进场机会。通常把空头中反弹三阳的形态,我们称之为时间修正。第四个交易日一定要博下跌。


  何况昨日的行情,在日内欧盘破底,美盘只需要轻轻的做跟随空即可,就可以拿到150个点的利润。


  3,凌晨探底回升,日线收盘于十字。这种形态,属于二次修正。


  如果昨日下跌无反弹,那么今日必然还是空。但是凌晨连阳走了反弹,今日一定是震荡。一方面,V型的行情在第二日不能看破底。另外一方面,凌晨反抽,第二日有延续,其次反抽的力度过大, 后面行情一定是震荡。


  所以,原油今日非常清晰,震荡,可以低多,也可以高抛。黄金方面,昨日算二次测试周五高点,早间继续形成压制,但回落不明显。日线收出四阳。


  在震荡中,阳线数量的多少和修正没关系,这个不博弈数量。只有在趋势中修正,我们才会用时间和数量来卡下修正的节点。所以,不要期待黄金四阳,就是看空的标志,这个和原油不同。在今日黄金中,重点注意几个关键位置和时间就可以。


  1,两次压制1226一线,且形态双底,早间小幅回撤。那么上方空头分水岭1226非常明确。


  2,下方昨日低点1218一线,这是多头分水岭,跌破这个位置,一定会继续延续。


  3,破位1218,下方需要注意两个位置,小时线大阳线底部1214-5.前期起涨点1208一线。


  明白了分水岭,在今日交易中,就比较轻松了。


  1,早间下跌,如果博继续下跌,那么分水岭1226,时间点欧盘,一方面,一定不能破高,另一方面,欧盘还要走下跌。


  2,早间下跌,幅度本身不大,那么也不要期待出现较大幅度的反弹。


  而当前离高点分水岭很近。建议黄金1223-4直接空,损1229,目标1215-6一线,强支撑1208.跌下去能否多,暂时不安排。但需要注意,如果欧盘站上1226,空失败,借助回撤出局。


  原油方面,由于昨日探底回升,今日看震荡。上方双顶阻力58一线,而下方修正起涨点55.9.当前位置在57一线。多空都不适合。目前位置方面选择观望。重点交易黄金即可,而学习技术点,重点看原油。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