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盛文兵:美联储利率决议来袭,美元技术性的低多

2018-06-13 15:56 盛文兵
收藏
  美元

  周二(6月13日)美元上涨0.26美元,最高93.91,收报于93.83,增幅0.27%。在美联储即将宣布6月利率决议的前夕,美国公布的5月核心CPI年率升2.2%,为2017年2月以来的最大增幅。另外媒体称鲍威尔考虑每次FOMC会后都有记者会,如果该方案得到通过,将增加FOMC的政策透明度。今日市场重点将关注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以及鲍威尔新闻发布会。


  美元日K线收实体阳线,从整体来看,价格在前波92.23--95.03的61.8%位置获得企稳后连续反弹回升,根据波段原理来看,美元仍然处于整体多头趋势中。而从指标来看,日图KD低位金叉向上;4小时图KD指标在50值附近金叉后向上,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后向上发展,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可能。而日内市场关注的重点是美联储会议纪要的公布。在该会议纪要公布之前,根据技术面逢低参与美元的多头为主。

  美元策略:93.7区域做多,止损93.5,目标,93.96,94.12

  欧元

  周二(6月13日)欧元小幅冲高后大幅回落,最高触及1.1810,收报于1.1744,跌幅0.35%。本周全球两大央行将轮番登场,市场预期美联储6月加息基本上达成共识,而下半年的货币政策走向,以及鲍威尔的讲话也是市场关注的重点。市场预期欧洲央行将在6月会议上讨论结束购债时间,将成为市场关注的重点。但是欧洲央行的预期在2019年年中或年底才能加息。美联储将在6月加息后,使得欧元和美元的息差将进一步的扩大,欧洲在一定程度上将再次承压。


  欧元日K线收实体阴线,从波幅空间来看,本周一二价格基本上处于上周五的波幅空间内运行,并且呈现震荡向下的态势。当前价格回踩20日均线;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4小时图KD指标在50值附近死叉向下,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向下发展,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空间。而今日市场关注的焦点将是美联储的利率决议。在利率决议之前,技术面性的反弹后参与欧元空头为主。

  欧元策略:1.1775区域做多,止损1.1825,目标1.1720,1.1660

  英镑

  周二(6月13日)英镑宽幅震荡走低,最低1.3424,最低1.3340,收报于1.3371;周二英国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截至4月份的3个月里,英国的薪资增速较为缓慢,这可能进一步浇灭英国央行将在8月加息的预期。预计未来3年薪资增速将逐步加快,这是该央行表示可能在这段时间内加息的重要原因。但该央行上月表示,希望确保经济已经从2018年初近乎停滞的状态中恢复过来。英国经济不能持续的向好,使得英国加息的预期不断的推迟,这个是承压英镑的主要因素。


  英镑日K线再次收阴线十字星。从日图来看,价格回抽150日均线后,连续四个交易日震荡向下,K线均呈现十字星,回落到5日均线下方,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4小时图价格再次回落到60日均线的位置,KD指标在低位死叉向下,MACD继续在零轴下方放量向下,说明英镑仍有进一步震荡向下的空间。日内等待价格反弹后逢高参与英镑的空头。

  英镑策略:1.3400区域做空,止损1.3450,目标1.3350,1.330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