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盛文兵:超级数据周黄金震荡 非美谨慎反弹为主

2018-06-11 15:17 盛文兵
收藏
  美元:

  美元总体正如预期震荡上升,美元加息之前美元已经大涨了到05.30日,但美元的连续上涨并没有利好的数据支持,只是技术性上涨同时基本面加息的预期上涨,所以美元加息之前美元上涨往往在加息之后美元没有上升的空间,前面三次的美元加息,两次加息之前美元上涨加息之后美元就是大跌,只有一次美元加息之前美元下跌加息时美元上涨,所以往往是买消息或是卖事实,本周美国利率是重点,我们关注美国的利息本周四的数据。技术面美元日线已经跌破10均线, 同时日线MACD已经死叉回调为主。4小时BOLL张口向下,本周利率之即预期美元区间震荡为主。今日预期美元维持93.35-93.80区间震荡为主。


  美元策略:93.30-40区域多,止损93.00区域。目标93.50、93.50区域,今日美元预期先上涨后下跌关注,关注93.80区域空头。

  欧元:

  上周欧元正如预期整体震荡向上,欧元经过连续的暴跌之后已经没有下跌的空间,但欧洲基本面并不是很好,欧洲部分国家政治以及经济都有问题,所以导致欧元反弹力度比较弱,市场传言欧洲央行有加息的预期,但重点关注本周的欧洲利率决议是重点,以及本周的数据才是核心,当然美元加息也会打压欧元的上涨,今日预期区域区间载波为主。

  周线欧元反弹到10均线下方压制,但日线连续的下跌远离均线价格有修正的经求,同时日线MACD已经金以就持续向上,同时MACD动能不断减弱,4小时价格MACD零轴之上,动能很强日内欧元总体区间震荡为主,重点关注本周的数据。欧元1.1710-1810区间震荡为主。


  策略:1.1810区域空,止损1.1860.目标1.1760、1.1720区域

  英镑:

  英镑在连续的下跌之后技术性的展开反弹,但这种反弹明显的是比较弱的,基本面不支持英镑走强。英国近期的数据利空英镑导致英镑震荡下行为主,本周关注的美国数据引导英镑走势为主。重点是是周二的英国CPI数据这是重点,以及周四美国利率决议是核心.

  英镑月线已经站稳BOLL中轨区域明显的强支持,但基本面利空英镑并没有大幅度的反弹,周线英镑受10均线打压短期内是下行的,日线连续下跌五浪之后技术性的反弹,但英镑反弹的关注还要关注英国的数据以及基本面消息,日线上方压力位是BOLL上轨,短期内震荡上行为主,日线MACD均线金叉而且持续向上,4小时MACD死叉日内区间震荡为主。


  策略:1.3410区域空,止损1.3460. 目标1.3370、1.3320区域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