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盛文兵:欧银货币趋紧升温,美元承压下得

2018-06-07 14:51 盛文兵
收藏
  美元

  周三(6月6日)美元震荡下跌,最低触及93.41,收报于93.63。尽管美国4月贸易帐-462亿美元,赤字规模创去年9月来最低。短期小幅提振美元,但是欧元强势的上涨,承压美元指数持续的震荡走低。


  美元日K线收带下影线的实体阴线,KD指标死叉向下,MACD在零轴下方死叉向下,说明价格仍有向下的空间。4小时图K线呈现连阴单阳模式,MACD在零轴下方放量运行,说明美元仍然处于弱势中。1小时图布林线向下,MACD在零轴下方运行,说明价格仍有向下的空间,日内逢高参与空头为主。

  美元策略:93.65区域做空,止损93.85,目标93.3,93.10

  欧元

  周三(6月6日)欧元强势震荡上涨,最高触及1.1795,收报于1.1775,涨幅0.49%。主因欧央行官员密集亮相,执委普雷特、管委魏德曼、汉森、诺特接连发声。欧央行官员“放鹰”,下周将讨论结束宽松货币政策的时间,预测2018年末结束QE,在2019年中期前提高利率。货币政策在成影响欧元的关键因素。在官员们集体讲话后,欧元大幅的上涨。最终收报于1.1775.


  欧元日K线收阳线,连续三连阳模式,KD指标金叉向上,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说明欧元目前处于强势向上中。4小时图K线呈现连阳单阴模式,均线发散向上,MACD在零轴上方持续的放量。说明当前欧元处于强势中。日内逢低参与欧元的多头。

  欧元策略:1.1667区域做多,止损1.1617,目标1.810,1.1850

  英镑

  周三(6月6日)英镑维持高位窄幅震荡,最高1.3443,收报于1.3413.英镑小幅的上涨主要受到欧元强势的带动。但是整体波动非常有限。近期市场关乎英国的脱欧谈判,在未有该方面的消息之前,预期英镑整体波动都不会太大。


  英镑日K线收带上影线小阳线,价格运行到20日均线上方,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发展,说明英镑目前处于强势中。4小时图均线系统发散向上,MACD在零轴上方放量运行,说明当前价格处于强势总。日内逢低参与英镑的多头。

  英镑策略:1.3405区域做多,止损1.3355,目标1.3480,1.354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