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6月6日澳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2018-06-06 14:26 (fx168)
收藏

TigerWit

澳元兑美元:澳美汇率周二晚间回踩0.76关口完成确认走势后继续拉升,整体上行趋势进一步明确,上方短期阻力在0.7660,突破后将加速拉升,建议回调后积极做多。操作面:0.7610-0.7640区间止跌后做多,止损0.7580,止盈0.7690。

兴业投资

周二亚市,澳储行公布6月利率决议,连续第21个月维持1.5%的现金利率不变,符合市场预期。之后的声明显示,利率政策方面,认为下一步举措是升息而不是降息,但当前低利率水平支撑澳大利亚经济。认为核心通胀并未出现明显回升迹象,但对经济增长保持乐观态度。声明并没有太大新意,虽澳元的影响有限。澳元微幅下挫近20点至0.7629,并于纽约时段快速走弱下探日低0.76一线下方。今日亚市早盘,澳大利亚公布的第一季度GDP年率和季率分别增长3.1%和1%,双双高于预期,刺激澳元短线急升35点至0.7663,预计数据或持续支撑澳元。稍后关注美元走势。

日图在长期上行通道的上轨上方附近的走势有些反复,短期或维持在该水平震荡。4小时图MA5/10呈现死叉,或有回落的需求。1小时图从0.76一线以来的反弹动能受限,短期或维持在0.7665一线下方。日内未上破0.7665一线可在该水平下方轻仓做空。

支撑位:0.7600/0.7570/0.7550

阻力位:0.7665/0.7685/0.770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