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英国退欧又爆大新闻 英镑“深V”后持续震荡

2018-06-07 21:49 (fx168)
收藏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6月7日)英国媒体报道称英国首相特蕾莎梅避免了一次危机,退欧大臣戴维斯辞职的企图得以被打消。

据报道,特蕾莎梅与戴维斯在当日当地时间上午进行了一场“建设性”的讨论。此前有舆论称戴维斯因不满梅的退欧立场而威胁辞职,有消息来源曾表示他辞职的可能性有50%。

但随后戴维斯与梅进行了大约半小时的会谈。唐宁街10号披露首相希望戴维斯留任。

而这次的内阁分裂危机来自于梅为防止爱尔兰增设硬边境制定的“后盾计划”,这一计划可能令英国在退欧后仍旧无限期地留在欧盟关税同盟之中。

唐宁街发言人在周四称,梅也分别与内阁中另外两位坚决主张“硬退欧”的成员——外交大臣约翰逊和国际贸易大臣福克斯进行了面对面的会谈。这三位内阁大臣曾被英国媒体戏称为“英国退欧三剑客”,他们主张英国进行彻底的退欧,留在关税同盟的“藕断丝连”行为令他们无法容忍。

首相发言人称,这三位内阁要员在与首相谈话时都没有威胁辞职。谈话后,英国政府公布了“后盾计划”的细节。该计划表示英国将在寻得爱尔兰边境问题解决方案前仍遵从欧盟的贸易关税规定。而退欧派们希望这一形势不是无限期的。英国政府目前将这一期限设定在2021年12月。

英国将于2019年3月正式退欧,而英国政府正在努力在本月的欧盟领导人峰会前获得与欧盟谈判的突破性进展。

英镑在这些消息的刺激下反应敏感,在欧市早盘曾一度跌至两周低位,随后又在英国政府公布“后盾计划”后大幅反弹,目前仍处于震荡之中。

英镑/美元5分钟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21:29,英镑/美元报1.3402。

校对:冷静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