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盛文兵:G7峰会可能声讨美国,美元承压继续高空

2018-06-08 15:16 盛文兵
收藏
  美元

  周四(6月7日)美元指数探底小幅回升,最低93.21,收报于93.44,跌幅0.21%。美国近期与欧盟、加拿大、墨西哥、日本、中国等主要经济体之间的贸易分歧,使得即将召开的G7会议上,多国对于美国发难的可能性增加。使得美元承压,但是美联储下周将加息,市场仍有心有余悸。而近期美国经济数据相对乐观,这也强化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稳固基础的预期,限制了美元进一步下跌。使得美元收报于93.44一线。


  美元日K线收带下影线阴线,日线连续四连阴,价格回落到20日均线下方,KD指标死叉向下,MACD在零轴高位死叉向下发展;说明美元整体处于弱势行情中。4小时图均线发散向,MACD在零轴下方运行,从形态来看,斜向下通道已经跌破,日内反抽通道的下边沿区域承压产于空头。

  美元策略:93.6区域做空,止损63.8,目标63.3,93.1

  欧元

  周四(6月7日)欧元冲高回落,最高触及1.1840,收报于1.1798.涨幅0.2%整体来看,市场延续了周三欧银官员集体鹰派言论的影响。欧元昨日继续冲高,但是预期并未带来实际的行动和效益,而且美联储下周加息,短期来看欧元和美元的息差进一步的扩大。承压欧元从高位回落。


  欧元日K线收带上影线阳线,日线连续四连阳,价格位于5日均线上方,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KD指标在低位金叉向上,预示欧元仍然处于向上的态势中。4小时图均线系统发散向上,多头保持完好,MACD在零轴上方运行,说明当前欧元仍然处于强势之中。从形态来看,价格已经突破斜向上的通道,日内回踩向上通道的下边沿区域参与多头。

  欧元策略:1.1770区域做多,止损1.1720,目标1.1840,1.1880

  英镑

  周四(6月7日)英镑宽幅这段,最高1.3472,最低1.3370,收报于开盘价附近1.3421.主因英国公布脱欧的爱尔兰边界担保计划显示,该计划将在2021年12月结束,这稍微缓解了此前市场对脱欧协议或流产的担忧。不过英方称,有关脱欧的爱尔兰边界担保计划的时间限制将如何实施有很多种选择,故而并不能使得投资者完全放心。英镑仍面临卖压。另外英国外交国务大臣表示,对脱欧协议进行公投是可能的,致使英镑宽幅震荡,最终收报于1.3421.


  英镑日K线收十字星,价格企稳在20日均线上方,KD指标金叉向上,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可能。4小时图价格保持在通道向上运行范围之内,40和60日均线金叉向上,说明英镑目前保持多头向上的态势中。而1小时图价格维持旗型上涨形态,价格维持在旗面运行范围之中。日内逢低参与英镑的多头。

  英镑策略:1.3380区域做多,止损1.3330,目标1.3460,1.350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