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加拿大或为保护钢铝行业不受美国关税影响而推出补贴计划

2018-06-05 15:39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05日讯】据外电消息,加拿大内阁周一已经讨论如何保护本国钢铝行业不受美国关税影响,且加拿大外长称或推出补贴计划。

  不久之后,该国总理justin Trudeau将与国内钢铁和铝行业的领导人举行会谈。

  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称,出于国家安全因素考虑,将对进口自加拿大的钢铁和铝分别征收25%和10%的关税。

  周末期间,加拿大外长Chrystia Freeland称,该国正在考虑采取对该国软木生产商提供支持的类似的措施。在2017年6月,在美国对原产加拿大的软木加征进口关税之后,加拿大对该行业的生产商提供了补贴。

  目前加拿大是美国最大的钢铁进口来源国,数据显示,2017年,加拿大生产的钢铁84%出口美国市场,总值90亿加元,这涉及大约22,000个直接相关就业岗位和另外非直接相关的100,000个就业岗位。

  在2017年特朗普登上美国总统宝座之后,美国和加拿大之间的贸易关系日益紧张。

  (文章来源:富宝资讯)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