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Avanco旗下巴西Antas铜矿己经重启,精矿开始发往港口

2018-06-05 11:16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05日讯】在澳洲悉尼上市的、和黄金产商Avanco资源公司( Avanco Resources )周一称,该公司持有全部股份、巴西北部的Antas铜矿已经重启,此前巴西持续约两周的巴西卡车司机罢工逐渐消退,目前该铜矿的精矿已经能够发往港口。

  该公司在声明中称,“此前因卡车司机封锁公路,该矿的铜精矿运输车辆不能安全地发往港口。”

  该公司称,该公司充分利用此次卡车司机罢工导致生产暂停的机会提前对所有设备进行了例行维护工程。

  在5月29日,该矿选矿和多数矿业活动均宣告暂停,因卡车司机罢工导致支持该矿运行的柴油燃料供应中断。

  数据显示,2017年,该铜矿产铜14,101吨。

  该公司此前曾表示,该铜矿今年铜产出目标为12,000-13,000吨。

  因巴西经济运行严重依赖公路交投,卡车司机罢工成功地扰乱了该国的经济运行,政府最终让步。

  在巴西整固同意下调柴油零售价格、执行最低运费并提供其他福利的条件下,卡车司机罢工终于宣告结束。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