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大宗商品早报(20180605)

2018-06-05 10:13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05日讯】

  一.主要商品收盘情况

  1.国际收盘


  2.国内期货夜盘



      3.国内期货指数



  二.国际财经

  1. 美国国会参议院共和党籍党鞭 Cornyn:似乎美加墨围绕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的谈判将持续至 2019 年。

  2. IMF:住房和竞争力对加拿大经济构成风险。IMF 发布加拿大经济年度评估报告,建议加拿大仔细研究,如何在美国减税的情况下保持加方的竞争力。IMF 认为,加拿大控制楼市风险的监管政策似乎正在发挥作用,但决策者们应当做好准备,以决定是否有必要维持经济在正轨之上。

  3. 摩根士丹利经济学家 Zentner:2019 年经济将显著放缓。盈利增速将在第三季度达到顶点。

  三.国内财经

  1. 万科:5 月实现合同销售面积 279.7 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 428.8 亿元;1-5 月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面积 1585.5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 2390.3 亿元。

  2. 中国证券报:中信证券、华泰证券、东方证券等多家券商近日纷纷召开中期策略会并发布中期策略报告。多家券商人士表示,中国经济韧性十足,将保持总体平稳、稳中向好发展态势。具体到 A 股市场,多家券商对下半年整体谨慎乐观,流动性边际改善有望主导 A 股市场估值重塑,市场风格更均衡,大消费、科技等板块值得关注。

  3. 经济参考报:综合多方预测,由于食品价格继续下跌,5 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涨幅相比上月或继续小幅回落,但随着猪肉价格出现触底反弹的迹象,未来物价或有所回暖。

  4. 财联社:多个大炼化项目投产将近 炼化一体化研讨会月底召开。从业内获悉,恒力石化位于大连长兴岛的 2000万吨/年大型炼化一体化项目将于 2018 年 6 月底接收其首批进口原油。首批 26 万吨阿拉伯中质原油通过中化集团从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购买,将运抵中国大连港,为计划在10 月的项目试运行做准备。另据了解,第三届中国炼化一体化研讨会将于 2018 年 6 月 27-28 日在大连召开。


  四.今日关注

  (文章来源:金联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