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大宗商品晚报(20180514)

2018-05-14 17:50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14日讯】


  一.主要市场收盘

1.期货市场


2.国内期货指数

3.股票市场

4.人民币汇率

  二.国内财经


  1. 中国水泥网:辽宁省对前期错峰生产执行情况进一步核查和落实,必须保证在 5 月末前完成协会规定的错峰生产停窑时间。根据今年的市场需求预测,水泥销量同期对比预计持续下滑,故还需要增加错峰生产停窑时间。确定 6 月 1日至 6 月 15 日错峰停窑,计划在 7、8、9 每月错峰 15 天。要求各企业提前做好预案,严格落实。

  2. 中国充电联盟:2018 年 4 月较 2018 年 3 月新增公共类充电桩 8984 个,同比增长 62.5%。全国规模化运营商企业达到 15 家(充电设施保有量>=1000 个),特来电位居第一,共建充电桩 108942 个,其次是国家电网,建设充电桩 56549个。

  3. 中钢协:4 月下旬中钢协会员企业粗钢日均产量191.24 万吨,与中旬基本持平;截至中旬末,钢企钢材库存1244 万吨,比中旬降 215 万吨,降幅为 14.73%。钢厂的生产正在小幅扩张。4 月份钢铁行业生产指数为 51.3%,环比小幅回升 0.7 个百分点。与生产相关的采购活动也明显活跃。

  4. 财联社:如果道达尔因美国恢复对伊朗的制裁而决定退出伊朗 South Pars 天然气项目,那么中国国有油气公司中石油准备收购道达尔持有该项目的 50.1%的股权。中石油目前持有该项目 30%的股权,伊朗国家石油公司旗下一家子公司持有余下 19.9%的股权。


  三.国际财经


  1. 墨西哥已开始准备进行一年一度的原油对冲交易,这也是全球原油市场最大规模的单一交易,通常覆盖 2-3 亿桶原油,影响力足以冲击整个原油市场。

  2. 俄罗斯能源部长与沙特石油大臣就美国对伊制裁通,俄罗斯能源部长表示目前断言俄罗斯会改变在减产协议上的立场为时尚早。

  3. 美国财政部长:对伊朗的制裁将持续至新协议出台,新协议必须能够确保伊朗永远不会制造核弹。

  4. 伊朗外长 Zarif:俄罗斯和伊朗将继续经济合作。


  四.今日关注


(文章来源:金联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