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大宗商品早报(20180514)

2018-05-14 10:00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14日讯】

  一.主要商品收盘情况

  1.国际收盘


  2.国内期货夜盘



      3.国内期货指数



  二.国际财经

  1.美国油服贝克休斯石油钻井机周报:美国 5 月 11 日当周石油钻井数增加 10 台,至 844 台。美国至 5 月 11 日当周天然气钻井数增加 3 台,至 199 台;至 5 月 11 日当周总钻井数增加 13 台,至 1045 台。

  2. 摩根大通:预计制裁将导致伊朗原油出口减少 50 万桶/日,称韩国和日本等国家将会把合计进口量减少超过 25 万桶/日。

  三.国内财经

  1. 中国证券报:MLF 存局限性,年内仍有降准空间。由于金融防风险需要和美联储仍会保持稳步加息等原因,国内货币政策短期内不存在方向性改变的可能。伴随利率市场化进一步推进,中期借贷便利(MLF)可能将不会被无限制使用,用降准对冲 MLF 是货币政策框架进一步转型的标志。年内央行仍有降准空间。

  2. 中泰证券:价或将触底回升 或再创新高。中泰证券研报称,4 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 138%,继续保持强势增长,A0 级和 A 级电动车销量占比显著增加,将对钴的需求增长产生积极影响。4 月中旬开始国内钴价已调整 20%左右,国内外钴价倒挂。目前,下游大型电芯厂开工率已有所提升,随着新车型量产上市,5 月下旬电池厂将进入原料补库阶段,钴价或将触底回升,甚至会继续创出历史新高。

  3. 专家称: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或分三阶段推进。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改革开放处处长张焕波表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将逐步探索,稳步推进。预计第一阶段在海口港、洋浦港及三亚港等港口附近划定部分区域,设立多个自由贸易港。第二阶段,通过一定时期的探索,摸索经验,逐步扩大自由贸易港的面积范围。第三阶段,在综合前两个阶段自由贸易港经验的基础之上,可能在全域建立自由贸易港。

  四.今日关注
  (文章来源:金联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