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大宗商品早报(20180511)

2018-05-11 09:49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11日讯】

  一.主要商品收盘情况

  1.国际收盘


  2.国内期货夜盘



      3.国内期货指数



  二.国际财经

  1. 新西兰联储主席 Orr:周四纽元走低是件好事。通胀受滞后式定价行为影响。市场看起来最终愿意接受利率将维持低位相当长时间的信息。

  2. 阿根廷在与 IMF 总裁拉加德会谈后发布声明:不会置评阿方与 IMF 讨论的融资规模和类型。

  3. 华尔街日报:美国政府据悉将在今年夏季为低技能的海外工人增加约 1.5 万份 H-2B 工作签证。美国每年可获得的H-2B 工作签证数量上限为 6.6 万份,平均分配在夏季和冬季。今年春季的谈判中,美国国会拒绝取消这一上限。不过,如果有足够需求,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将会至多发放 6.9 万份。

  4. 美国农业部(USDA):预计 2018 年期末美国大豆库存 4.15 亿蒲式耳,市场预期 5.3252 亿蒲式耳。

  5. 英镑兑欧元跌幅扩大至 1%,创两周最大跌幅。

  三.国内财经

  1. 中国证券报:债市信用违约频发,基金通道化埋隐患。近期债务违约风险事件频发,不少基金公司面临“踩雷”危机。有业内人士认为,2018 年信用债违约或成为常态。据了解,当前业内公募基金通道化的现象仍部分存在,不少机构客户会干预基金具体的投资决策,指定投资标的或者提出投资操作意见,这成为基金公司“踩雷”隐患之一。

  2. 国资委主任肖亚庆在河北调研,推动央企参与雄安新区建设。5 月 7-9 日,肖亚庆到河北省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央企优势,有力有序有效参与雄安新区建设。肖亚庆指出,支持服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是央企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央企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充分发挥骨干中坚和示范引领作用,当好支持服务雄安新区建设的生力军。

  3. 国家开发银行刘勇:国开行将加大对集成电路发展的支持力度。在支持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方面,国家开发银行起步早、支持额度大,而且对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前景有自己的判断,将采取多种方式进行支持。他透露,下一步,国家开发银行将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开发性金融优势和作用,加大对集成电路发展的支持力度。

  四.今日关注
  (文章来源:金联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