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大宗商品晚报(20180511)

2018-05-11 17:27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11日讯】


  一.主要市场收盘

1.期货市场


2.国内期货指数

3.股票市场

4.人民币汇率

  二.国内财经


  1. 中国央行:中日双方将继续就双边本币互换、在东京设立人民币清算行等事宜保持密切沟通;双方应继续加强货币金融合作。

  2. 财联社:山西开展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从 5月 1 日-6 月 30 日,山西将对全省所有非煤矿山企业开展为期两个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严厉打击无证非法开采、超层越界开采等非法违法行为;严厉打击以建代采、以探代采等非法违法生产建设行为;严厉打击违规储存和使用火工品等非法违法行为;对地质灾害易发区内可能引发人为地质灾害隐患的违章建筑、违法施工进行重点整治;对高陡边坡下建设生产活动及临时场地、工棚进行重点整治;对其他生产区地质灾害隐患进行重点整治。

  3. 财联社:煤炭板块异动拉升。5 月 11 日煤炭板块异动拉升。截至发稿,山西焦化大涨 6%,陕西黑猫、兖州煤业、潞安环能、阳泉煤业、陕西煤业、西山煤电等个股跟随上涨。


  三.国际财经


  1. 日本央行理事前田荣二:日本央行可以在收益率曲线控制下继续买入债券。

  2. 日本财政大臣麻生太郎:希望日本央行继续实施宽松政策与控制收益率曲线,以实现物价目标。政府将与央行协力利用一切手段实现经济强劲增长。

  3. 穆迪:马来西亚存在资本外流和林吉特贬值的风险。

  4. 美国白宫:发表声明支持阿根廷总统的经济改革计划,认为阿根廷总统对于阿根廷经济有着正确的见解。

  5. 英国央行副行长布罗德本特:认为 5 月维持利率不变的决定简单明了,英国央行传达的信息是利率会逐渐上升。一季度的疲软部分应归结于降雪,这种放缓可能是暂时性的,等待评估经济健康是合适的。

  6. 法国经济部长 le Maire:法国已经向美国要求在伊朗制裁上作出豁免与延期。


  四.今日关注


(文章来源:金联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