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俄铝称前景仍不明朗 美国制裁导致铝市场陷入动荡

2018-05-14 11:48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14日讯】俄铝表示长期前景仍然存在不确定性,季度财报未给出业绩预测。该公司在这份财报覆盖的业绩期过后于上月遭到美国制裁。

  “目前市场状况受到2018年4月6日施加的OFAC制裁的严重影响。在此情况下,作出或先前作出的任何预测或展望应视为不可倚赖,且可能因此期间市场情况的持续发展而成为无关紧要。”俄铝在公告中表示。自美国于4月6日对这家公司实施制裁后,全球铝业一个多月来陷入波动加剧的境地。

  俄铝称,美国的措施可能对业务产生重大不利影响。该公司公布,截至3月份的一季度经常性纯利为5.31亿美元,环比增长18%。美国取消制裁俄铝的前提条件是该公司所有者、寡头政治家Oleg Deripaska放弃控制权。此次制裁旨在为包括干涉美国大选在内的行为惩罚俄罗斯。美国财政部长努钦曾于5月1日表示,制裁目的并非迫使俄铝倒闭。

  该公司称将把重点放在维持运营和保护利益攸关者,并补充说难以确定制裁带来的长期影响,以及是否可能面临进一步制裁。该公司的香港上市股票自美国宣布制裁以来已蒸发过半市值,周五基本持平。

  (文章来源:铝信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