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中美贸易战利多贵金属

2018-04-10 10:08 侯文斌
收藏
  上周在白银期货投资中,投机者又一次增加了他们在白银的空头头寸,将创纪录的净空头头寸推到了更高的水平。另外,商业投机者增加他们自己的多头头寸,目前看来,这是非常积极的。

  代表基金经理净投机头寸的红线显示,随着投机性空头头寸增加,投机头寸减少了6000手。有趣的是,投机性的多头也增加了他们的头寸,罕见的双重增长。目前,我们目前看到的投机交易者达到创纪录的40000手净空头头寸。

  对投资者来说,这意味着什么。


  在COT报告中交易的最大价值是对投机交易者头寸的看法,因为它们往往是一种质量反向的信号。因为交易员的头寸捉摸不定,因此当动量变化时,头寸变化非常迅速。

  美国特朗普政府提出的关税和保护主义言论不止是虚张声势。如果我们真正开始看到美国和中国之间的贸易战争,我认为美元会非常悲观,中国在关税报复上大做文章的可能性较小,毕竟中国相对于美国出于顺差地位 ,所以大杀器将通过货币反击实现,直接威胁美元的贸易主导地位。不管怎样,我们认为这两种选择都将使贵金属受益。

  因此,我对贵金属的正面看法没有改变,我们仍保持对黄金持中性的短期看涨观点,但对白银的看法非常乐观,因为我们预计白银在相对基础上的表现会优于黄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