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受印度财政问题影响,预计镉价将稳定在当前水平

2018-03-27 13:44
收藏
  【中国白银网3月27日讯】市场参与者表示,印度信贷紧缩将导致镉价格稳定在当前水平。

  印度新财年开始于4月1日,财年结束也意味着公司正在推迟购买到下个月。

  一位贸易商表示,虽然很难确定信贷紧缩会对镉价格产生什么影响,但显然市场情绪已经受挫。

  “早些时候,我们看到价格上涨,但现在市场有所稳定,之后价格只有坚挺,”他说。“展望未来,我们将看到价格保持目前的水平。”

  “我一直在跟印度买家一直在抱怨信贷紧张,”交易商补充道。“此外,他们当前财政年度的结束意味着他们不希望在当前财政年度支付款项,而这阻止了进一步的价格上涨。”

  欧洲的第二位交易商表示,影响印度公共部门银行危机不会导致价格下跌。

  “印度的银行欺诈调查一直在进行中,我怀疑这会影响他们购买镉的能力,”他说。“即使在目前的较高水平,镉是一种相对便宜的产品,并且在镉购买者感受到任何此类金融压力之前,会有更昂贵的商品受到影响。印度镉买家似乎更有可能试图进一步降低价格上涨的可能性。“

  但印度贸易商承认,在印度储备银行禁止银行发出承诺函之后,面临更严格的信贷条件,或LoUs。这是印度银行与其海外分行之间经常使用的一种信用担保形式。

  由于珠宝商Nirav Modi和Mehul Choksi在旁遮普国家银行(该国第二大国家银行)发现了20亿美元的欺诈行为,中央银行决定切断这种重要形式的贸易融资。

  这一举措预计会提高许多进口商的借贷成本,同时也会压低卢比。这一举措可能会伤害小型进口商,而金属行业也有望受到打击。

  “虽然印度买家可能会出现信贷紧缩,但我刚刚收到了100万美元的预付款,”另一位贸易商称。“需求没有受到影响。”

  印度的第四位贸易商表示,尽管许多小公司和贸易公司现在无法获得信贷额度,但有许多人因为以现金做生意而未受影响。

  “我只用现金做生意,其他许多小商贩也是如此,”他说。“在印度获得信贷从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作为一个小企业,你不能依赖它。”

  许多小型镉交易商是由个人和家庭经营的小型公司,因此不一定有信用额度,第四位交易商补充道。

  第五位交易商称,财年即将结束也意味着印度的许多公司会限制他们的采购活动。

  “三月底通常是一个关键时刻,”他说。“所有公司都在忙于平衡他们的书籍并参与纳税。在清理帐户的同时,他们更愿意推迟购买任何东西......如果这些公司等到四月份付款,这些交易将反映在下一财政年度的账目中,而不是现在的账本中,“第五位贸易商补充道。

  一位市场消息人士表示该国1月份进口的材料较少后,印度对镉的需求一直很高。

  数据显示,今年年初印度进口了约515吨镉,而在8月至10月期间,印度每月平均为600-650吨。

  虽然中国和欧洲等几个地区由于环境因素限制了镉的使用,但印度继续在生产珠宝,色素和电池方面使用这种金属。

  (文章来源:中国镉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