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义联集团推动印尼镍铁厂投资案大功告成

2018-03-26 10:44
收藏
  【中国白银网3月26日讯】义联集团旗下烨辉携手关系企业烨联、烨茂公司,预计第一期投资1.2亿美元、折合新台币35亿余元,拟参与PT. E-United Ferro Indonesia(简称PT.EFI)印尼铁厂及不銹钢厂投资案,其中烨辉持股80%、烨联和烨茂持股20%,规划不銹钢胚年產量67万公吨。

  烨辉董事会21日通过这项投资案,对此,义联集团董事长林义守表示,这项投资的最大意义,除了上下游业务垂直整合外,也希望能充实烨联不銹钢的稳定料源,和降低原料成本,以及提高未来產品的竞争优势。

  林义守指出,未来印尼厂生產的不銹钢胚,主要供应烨联所需,且也有一部份可能在当地销售,以提升集团投资的综合效益。

  负责协助推动这项投资案的烨辉副总陈永贤指出,印尼厂未来一年计划投资1.2亿美元,至于后续是否再加码投资扩厂,则将视未来市场需求状况而定。且印尼厂未来生產的钢胚,有一部份将支援烨兴所需,以充实烨兴料源。

  烨辉昨日公告,该公司透过持股80%的子公司宏裕资產及联守公司,转投资印尼镍铁厂及不銹钢厂,第一期年產能为67万公吨的不銹钢钢胚,预计未来一年投资美金1.2亿元,投资日期自107年3月31至108年3月31日,至于资金来,为自有资金。

  烨辉表示,这项投资的具体目的,是向上游原料垂直整合,并有效掌握料源及增加未来產品竞争优势,藉以拓展海外市场,以提高转投资经营效益。

  (文章来源:富宝资讯)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