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河南德威募资9600万扩大镁合金轮毂产能

2018-03-20 17:43
收藏
  【中国白银网3月20日讯】近日,河南德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德威股份”)发布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80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9630万元,主要用于公司第二条镁合金轮毂新产品生产线和第一条生产线的后续完善。

  据了解,此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公司新产品生产线——镁合金轮毂第二条生产线的建设和第一条生产线的后续完善,增加新产品的各种型号研发试制、补充及新增流动资金。其中,8487万元用于项目投资及试生产、批量生产,1143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和支付相关发行费用。

  德威股份表示,公司自“新三板”挂牌以来,业绩快速增长,公司为增强可持续发展的能力,对原有产品镁合金锭进行了产业链的延伸,向附加值更高的镁合金汽车轮毂产品扩展,满足客户的产品需求。

  在去年8月14日,德威股份首条镁合金汽车轮毂生产线投产,具备年35万只镁合金轮毂生产能力。同日,德威股份与美国TH Magnesium公司签约了20亿元订单的首批产品,第一批镁合金汽车轮毂于今年1月15日发往美国客户TH公司,并于1月25日顺利交货。

  德威股份成立于2009年11月,2015年8月在“新三板”挂牌上市,主营业务为镁合金制造、加工与销售,主要产品为镁合金轮毂、镁合金铸锭、铝镁型材,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通讯等行业。2017年1-12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为2.02亿元,同比增长56.53%;净利润为1406.42万元,同比增长49.43%。

  (文章来源:中国镁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