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福建南平大容量固态动力锂电池投产

2018-03-19 18:17
收藏
  【中国白银网3月19日讯】年产6.4亿瓦时的单体大容量固态聚合物动力离子电池项目,18日在福建南平市武夷新区投产运营。

  据介绍,这一项目生产的动力锂离子电池近期已通过检验检测,各项指标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要求,电池能量密度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福建巨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生产的单体大容量固态聚合物动力锂离子电池单体大、能量密度高,具有安全、省电和经济等特点。

  据悉,一辆12米长的大巴搭载270度电量时,只需用168片该项目的电池,而采用传统的小电池则需3万个电池组成。经测试,由该电池组装搭载的10.5米纯电动公交车,单次充电可运行超过410公里。

  这一项目由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投建。在2016年举行的第14届“6·18”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上,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成功对接科技部863火炬计划成果——大容量固态聚合物动力锂离子电池项目,随后在南平市设立福建巨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实现项目产业化。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