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本伟:非农前开始下行,数据行情将剧烈波动!

2018-03-09 13:48 孙本伟
收藏
  从周初延续反弹上升,到周中遇阻1340回落,行情表现得还是中规中矩,但日线从1340开始为分水岭下跌,然后昨天到今天亚盘的延续下跌,让整个1303开始的反弹形态无所适从,基本上因为刷新了本周低点,也就是现在价格1318一带,就已经表示1303开始的反弹结束,虽然这周的操作还不错,周初1320一带做多大赚,周三做多止损,昨天空单获得两连胜,整体盈利可观,但实际上行情走得比我想象中要更加复杂,前涨后跌,过山车式的行情,方向不明确,另外一涨一跌,也让前面1303开始的反弹基本终结,或者最后多头的一线生机只有等非农才能确定!

  这周涨也涨了,跌也跌了,非农是多头最后的机会,不过经过昨天的延续下跌,现在1318的价格距离1340高点较远,多头还想打翻身仗难度不小,当然有前一波1307-1361的反弹做参考,也不是说没可能,只是难度很大,另外1303-1340的反弹跟前一波形态上也有些不一样,按照现在形态来说,如果没有非农影响,基本上行情就已经开始震荡下行了,意味着倾斜式的下跌,在利率决议之前的确要走一波下跌,而从1340开始跌的话,1303的低点破位,那么千三就自然而然将被下破,还有待确认,因为1318现价距离1303低点也还远,这次非农将有足够的空间拓展,换句话说,这次非农的波动肯定不会小!


  黄金,老铁们准备好,这次非农的波动肯定不小,酝酿了一个礼拜,周初上升我们做到了,周中转跌昨天也取得了两连胜战绩,现在非农最后一击,预期波动不小的情况下,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将这最后一波利润抓到手里,亚盘还在延续昨天的下跌,然后昨天跌幅虽然不大,但延续性很强,另外这种延续性的意义也很大,从1340开始的下跌一直在持续,而且从昨天到现在盘中行情还比较弱势,那么操作上亚盘目前小跌,等稍微反弹一些后空单入场;日内走势,黄金反弹1321空,止损1326,目标1312!


  原油,三角震荡中,上周64遇阻回落,这周63遇阻回落,说明周线的高点是不断下移的,如图,其实也刚好是三角震荡的上轨阻力,现在随着日线不断下跌,日线的阻力也在不断下移,前有EIA数据的62.6,后有昨天的61.4,而下方支撑在59一带,所以原油还有下跌空间,现在只需要根据日线的阻力步步看空就可以,原则上反弹不会超过昨天日线高点61.4,所以今天做空在61一带即可,另外如果三角震荡走得比较反复,可能日线还会继续反弹然后再跌,幅度可能会大一些,但只要不超过63这一带就还是看空;日内走势,美国原油反弹61空,止损61.5,目标59!

  白银,低位震荡然后反弹16.8回落,日线本来当时情况很好,但随着现在价格冲高回落,这都算是进一步测试阻力下跌了,不过非农同样是机会,之前从首次下探16.2开始到现在已经震荡了一个月时间,到现在非农也该出方向了,16.2测试了两次获得支撑,不过目前来看行情还是没有涨起来,目前行情做空不现实,还是按照中线布局的思路,在16.2前期低点支撑之上做多看涨;日内走势,白银16.3多,止损16,目标17.3!

  黄金计划:反弹1321空,止损1326,目标1312!

  原油计划:反弹61空,止损61.5,目标59!

  白银计划:16.3多,止损16,目标17.3!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