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盛文兵:欧银决议来袭,能否引发黄金暴动

2018-03-09 11:48 盛文兵
收藏
  黄金

  北京时间20:45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21:30欧洲央行行长召开新闻发布会。关于通胀的措辞、购债规模结束时间以及加息的措辞将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黄金欧盘技术面承压于小时图40日均线下跌,MACD在零轴死叉向下,KD指标在80附近市场向下,当前弱势态势明朗。整体走势完全符合预期。金价承压受阻1329区域回落,该区域是隔夜纽约时段ADP数据公布美盘的开跌点,而下方1320区域金价能否进一步下跌的重要支撑区域,该区域下破将打开向下空间。否则金价美盘震荡概率将会增加。美盘整体维持空头的思路不变。

  原油

  欧盘原油承压隔夜反弹的高点附近下跌。在趋势上继续向下的态势,由于小时图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在一定成上影响了价格破低的走势。震荡走低的空间并不是很大。4小时K线呈现单阳连阴的模式,MACD死叉向下放量,空头氛围浓重。下方要注意隔夜的低点60.5区域的支撑,只有价格下破该区域才能进一步打开向下空间。否则,原油可能再次陷入三角整理的态势中。晚盘坚持维持空头的思路不变。

  美元

  美元在隔夜震荡低点附近获得支撑拉升,小时图连续的阳线走强,已经完全突破短期均线系统,MACD金叉运行到零轴上方,在形态上形成一个小双底形态。4小时图,一根实体阳线拉起,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逐步筑底过程明显。89.87一线是前期破位下行的支撑位,目前已经转换成压力区域,只有价格上破该区域,才能进一步打开向上的空间。美盘继续维持美元逢低参与多头的思路不变。

  欧元

  北京时间20:45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21:30欧洲央行行长召开新闻发布会。关于通胀的措辞、购债规模结束时间以及加息的措辞将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大部分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或者德拉基讲话,欧元会有剧烈波动。今晚再次让我们拭目以待。从技术面来看,4小时图高位形成塔型形态震荡向下。MACD死叉向下,说明欧元将调整修复之前的上涨趋势,但是目前价格仍然维持在20日均线附近,短线有反弹修复的需要。而小时图价格下破60日均线,MACD快慢线运行到零轴下方,表示当前欧元弱势。晚盘在技术上逢高参与空头。

  英镑

  英镑欧盘受阻4小时120日均线位置,前一根K线收实体阴线,MACD在高位死叉向下,空头氛围加重。小时图在1.3910一线形成平顶,我们及时给出1.3900做空的提示,之后行情正如预期下跌。MACD高位死叉向下,空头态势明朗。下方1.3850及昨日低点附近有支撑,如果价格下破1.3850位置将形成一个M头的形态,英镑将会进一步的走低。晚盘维持英镑空头思路不变。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