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白银短期前景向好 黄金或于1303-1366区间盘整

2018-03-09 07:47 (和讯网)
收藏
  Bullion Exchanges分析师称,上周白银表现强于黄金,黄金/白银比朝80略微回落,这对白银来说是积极的迹象。

  本周,白银价格勉强守住三角形下轨支撑,此前大量期货交易员将止损价设在16.30下方。短期而言,这是个有利信号,但更为重要的是,白银3月和4月走势必须积极向好,才能向上突破该形态。为此,价格需要突破三角形上轨所在的17.60。若向上破位失败,则对白银后市走势将是一则重大警告。

  

白银短期前景向好,黄金或于1303-1366区间盘整

  黄金正在形成一个清晰的上升三角形,自2016年以来,价格已经5次测试水平阻力位,且下方低点不断上移。这必须被视为一个看涨信号,除非走势往相反的一面发展。价格能否突破2016年高点1378是该形态破位与否的关键。

  根据上图,三角形顶点位置落在2019年末,但多数三角形在2/3或3/4处就会出现破位。换言之,2018年黄金将面临向上或向下突破的方向选择。

  

在突破2016年高点之前,预计金价将经历一段时间的盘整,走势可能会如上图红色箭头所示。1303-1307存在支撑,阻力位于1359-1366(顶端小图黑色虚线所示)。

  在突破2016年高点之前,预计金价将经历一段时间的盘整,走势可能会如上图红色箭头所示。1303-1307存在支撑,阻力位于1359-1366(顶端小图黑色虚线所示)。

  若金价跌破1303,则可能会进一步跌向1240,该位置接近2017年12月低点1236.价格必须守住1236-1240区间,以维持看涨观点。就目前来说,预计价格不会跌至这一低位,更有可能的走势是盘整一段时间后迅速向上破位。

  综上,Bullion Exchanges分析师认为,

  短期而言,白银前景向好;在突破2016年高点之前,黄金可能在1303-1366区间内盘整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