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本伟:日线花式波动,短期再入震荡格局!

2018-03-08 11:09 孙本伟
收藏
  涨一天跌一天,而且幅度都不小,让整个行情无所适从,也让操作赚一天亏一天,还好最近每天的出手次数都不多,理念其实与目前的行情波动刚好吻合,实际上行情处于日线高位震荡中,高点1366-1361不断下移,低点1307-1303不断降低,这是一个略微向下的震荡走势,现在刚好是第二波的反弹阶段,也就是1303为起点能否引发新一轮的反弹问题,本来从周二美盘上升到日线大阳收线来看,这个反弹形态是很稳定的,但经过昨天杀跌,结果又有待观察,或者直接需要周五的非农来决定最终的方向,面对这样的行情,可能多空都要收收心,将最终的决策权交给非农数据!

  周二大涨,昨天大幅下跌,虽然没有完全吞没周二的涨幅,但下跌深度稍大,不一定在非农之前能重新涨起来,整个1303开始的反弹形态倒还算好,因为本周的低点在1317这里,也就是周一回撤的低点,原则上只要在这之上行情都还可以继续看涨,今天周四,涨跌的理由都很充分,对于上升来说1303开始的上升形态还在,对于下跌来说,昨天刚刚回落下来,日线始终还是有一些压制,并且小时线回调也还有惯性,在这种情况下,反而今天多空均衡震荡的可能性更大,然后等非农数据出台!


  黄金,目前多空均衡,意味着今天行情震荡居多,按照昨天美盘下跌来看,欧盘震荡的位置1332作为密集成交区具备一定阻力,下方支撑则主要看周一和周二的回踩点,那么点位基本上在1318-20区域,所以今天的震荡区间是明确的,但还有另外一点值得注意,既然行情处于震荡上升中,那么涨一天跌一天就是规律,你也别管日线形态是如何的难看,问题他就是这么走的,看整个昨天的下跌,尽管美盘做出了下跌延续的动作,但这本来就是亚欧盘弱势的延续,所以是不是我们要关注另外一个问题,那就是日内行情的强弱,这个无比关键,如果是这样的话,操作就要延后,反正先锁定1320-1332区间操作,但到欧美盘再出手;日内走势,黄金1332-1320区间内高空低多!


  原油,说行情三角震荡还是贴切的,上周遇阻64回落,这周遇阻63回落,然后目前来看这都成为了行情的高点阻力,后面没有再突破了,特别是昨天,经过周初的反弹后,周二算是回调的话,那么周三也就是昨天是有机会借助EIA数据走高的,但最终EIA数据杀跌,这即是行情形态使然,可能也有数据的功劳,不过这都是后话了,倒是我们看三角震荡的思路是正确的,这两天反弹也基本给到了合适的做空点位,现在随着日线下跌,后面反弹继续做空就可以了,话说63-59,63我们经常见到,但59一直没有呢,所以做空看59;日内走势,美国原油62空,止损62.5,目标59!

  白银,周二上升有机会脱离长时间的低位震荡,但昨天跌下来日线形态又被破坏,所以白银终究是震荡,但已经涨过一次后应该更加容易起来,当然最终还是要非农给力,现在的情况白银我们就当没有涨,也当回调继续给做多机会,那么16.5一带大家继续做多进去,依然是中线持有,看后面上升,白银适合中线操作,另外接近16也是较低的位置;日内走势,白银16.5多,止损16.2,目标17.3!

  黄金计划:1332-1320区间内高空低多!

  原油计划:62空,止损62.5,目标59!

  白银计划:16.5多,止损16.2,目标17.3!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