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黄金走来走去还是在走这个我最讨厌的形态

2018-03-08 13:35 (和讯网)
收藏
  今天的文章来更新黄金的短线观点。

图为伦敦金(XAUUSD)的4小时图,从图上来看,价格在昨日先涨后跌,最高到达1340后回落,最低至1320附近。
  图为伦敦金(XAUUSD)的4小时图,从图上来看,价格在昨日先涨后跌,最高到达1340后回落,最低至1320附近。

  前天的文章里提到,短期价格走势是一个头肩底形态,我们认为价格会上涨至1340附近,随后价格便上涨至了1340.35附近,我们当时的判断是正确的。

  昨晚是“AB法则”的视频直播,在昨晚分析黄金走势的时候提到,价格大概率是在1340见顶后回落至1320位置,在这里有可能会走出4小时大周期的头肩底形态,目前看价格的确回落了,而且1320也的确是一个支撑。

  那么,1320的右肩位置能否形成呢?

  在前天的文章里提到,我最讨厌的形态是头肩形态,原因比较简单,不确定性因素比较大, 比如当下的情况,右肩还在形成的过程中,只能是等突破颈线后入场做多了,但入场的策略幸福感实在是低。

  如果能够走出这个头肩底形态,那么价格会上涨至前高位置,甚至是新高1380附近了。

  Anyway,这个形态可以当作一个趋势的参考。

黄金走来走去还是在走这个我最讨厌的形态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布林格。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