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金砖汇通:黄金暗渡陈仓 非农前夕蓄势待发

2018-03-09 11:02 赵相宾
收藏
  行情回顾

  截至欧盘开市个品种价格一览

  品种开盘价收盘价最高价最低价涨跌幅

  美元指数89.6189.60289.60389.595+0.03%

  黄金1327.821327.8713281327.690.22%

  欧元/美元1.24111.24121.24151.2394+0.0001%

  最近大事件频频发力,市场避险情绪升温。6日黄金大涨,7日又跌会低位,今日底部又徘徊。科恩离职搅动全球汇市,意大利大选也不省心让欧洲政局蒙上阴影。疑欧派和反移民党派在欧洲大选中表现冲突,这无疑对欧洲体质造成了冲击。选民摒弃主流党派导致无一阵营获得能够单独执政的足够席位。选举中的两大赢家分别是代表民粹主义的五星运动联盟和反移民的中右联盟。但是各党派之间能不能达成协议组建联合政府,疑云重重,需要时日。如果谈崩则重新大选。

  意大利是欧元区的第三大经济体,以前总理贝卢斯科尼为代表的民粹主义的崛起可能推升黄金的避险情绪。另外,大选结果最终会影响欧元汇率,进而黄金也会受到影响。

  意大利任何有望组建的执政联盟都可能具有中右翼倾向,这对欧元不利。虽然黄金市场的确可以看到一些短线的避险买盘,但长期而言,民粹主义在欧元区第三大经济体的胜利利空欧元,对黄金的整体影响也是不利的。鉴于黄金近期走势得益于欧元反弹及美元疲软,若欧元下跌,黄金也有可能受累。

  今日重点事件关注

  1. 20:45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2. 21:45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展开新闻发布会。

  图表走势

  XAUUSD


  黄金,这两天的规律是亚盘横盘,欧盘也是窄幅波动,直到美盘才扩大波幅。现在亚盘只有4美金波动,整体上看是震荡,下方支持是1321,上方阻力在1335,1321-1335今日区间交易更好。

  EURUSD


  欧元今日高空为主,建议在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和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展开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随行入市。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