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非农恐将利空金银,原油继续空不变!

2018-03-09 11:38 景良东
收藏
  初春的气息渐露,但早间依然隐隐约约感到凉意,寒冬的尾巴仍没有散去。

  习惯了早间从一杯茶开始,有时候会傻傻的发呆,看着杯中茶叶一根根漂浮在水面,在慢慢的下沉,脑海中一片空白。

  大多时候,我们追求空杯精神,倒出负能量的东西,倒出压力,去追求更高境界的提升,这一切源自于改变。

  有人说:最美风景在路上。目的,只是实现的一个过程。

  昨日看到朋友一席话:为什么足够努力,却依然无法改变交易的现状。

  从开始,就定了结果,而忽略了中间的改变,很多原本很简单的改变,往往会被目标遮住短板,从而错失成长的机会。

  交易中,如果你对每一次交易,都附加很多硬性的成功,往往会被这些隐形的东西压垮。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追求交易的第二个阶段,认为心态很重要。

  晚上难过心态关。

  改变,从点滴做起,逐年累月,慢慢的就有了现在的样子。不管好坏,都是以前累积的自己。

  黄  金

  每日,我们都会去破解前一日操作手法。

  交易的本身并不复杂,而复杂的只是人性。

  当一笔交易附加了更多的人性,会因为人性而打乱很多节奏。

  例如昨日的原油和黄金,双收割,而判断的方法,也只是一句口诀而已:

  1,原油:前一日大跌,第二日继续看空,依托凌晨高点或者前一日小时线大阴线顶端做空,博欧盘回撤。

  但昨日欧盘没有破底,为什么空单继续可以持有呢?

  判断调仓的标准,是欧盘涨跌,如果欧盘突破前一日凌晨高点上方且在上方运行,那么美盘前一定要调仓。

  如果仍然是压制在高点下方,就有了持有的条件,而分水岭仍然是日内高点,破位需要调仓。

  另外,趋势的正负原理,当前一日弱势,整体弱势,也是持有的关键。如果趋势强势,前一日弱,即便没破顶,也没破底,调仓的概率也比较大。

  这就是细节处理。

  2,黄金,美盘定义了1326下跌。理由在于什么地方:

  记得昨日晚间我放过一个4小时图,8点单阴。弱势中很简单的两个理由:

  (1),不能破高,意味着分水岭1328.5非常明确。

  (2),连阴是下跌的关键。博单阴后的连续即可。

  另外,日线阴阳线循环,虽然是震荡,但前面的整体趋势偏弱,后面的单阳拉升,就是影子,继续看空的条件具备了。

  一个操作,具备了分析——预测——执行——对错处理——执行。

  那么所有的一切,都是非常简单的。

  今日非农,重点都在晚间,往往有较大数据公布的时候,日内波动不会太大。

  而判断非农,就需要借助周三的ADP。

  周三日内整体回落,数据利空,没有太大表现,ADP小幅回落。


  今日走势,非常类似周三形态,早间下跌破底,呈现日内偏弱。注意周四形态中,刚好触及前一日凌晨高点回撤。周五早间回撤,那么分水岭1322.5非常明确,这也定义了一日行情的分界点。

  2,价格连续 测试1316-7一线,形成多次测试。按照支撑而言,测试次数越多,破高概率越大。所以今日破位很大。

  而从这两月非农数据来看:

  2月份ADP利空,非农下跌。

  3月份ADP继续利空,加上早间走势极为相似,而本期非农数据预期20万,并不是特别多,今日高于20万,仍然是大概率事件。

  因此,操作上,非农数据,当前表现而言,继续看利空黄金。

  由于早间下跌,日内分水岭1323.短线做空位1320.5一线午后反抽空,看1313-2一线。

  另外,日内压制在1323下方,非农还是空,分水岭清晰的时候,就具备了好的防守位,就不用担心走势问题。只是担心自己执行的力度即可。

  原  油

  前几日讲过的影线回落,这两日终于再次回到60一线。

  但这种信号,还没有止跌形态,今日原油继续做空。

  凌晨的高点在60.63一线。

  综合前面开跌口。今日关注60.65-70空,损61.2,目标59.80-60一线。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欧元,今日挂1.2352一线空,损1.2400,目标1.2280-60.

  美加,激进1.2900做多,博欧盘上升。分水岭1.2870,破位反抽调仓。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