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美元强反弹黄金快速下滑 原油空头走势再次确立

2018-03-09 11:54
收藏
  改变趋势的力量必然将继续引导市场的走势,把握这一点之后就需要寻找确定性的结构点,那么从K线本身的走势来看行情其实昨日黄金最关键的节点就是1323,多头死守的点位必然是该位置,而这个位置一旦告破,那么整个市场都会集体看空头,这种时候不单单是空头本身在冲击市场,很多之前做多的人都会开始考虑做空或者离场,晚间到了1320之后开始快速下滑,那么这种情况的出现也是由于触发大量的短线投机单止损点所致,那么我们在德拉基讲话后以及初请失业的公布后黄金一直未涨破压力位1327之后,只能选择1323一线做空,事实上再一次验证被K线推着走的操作才是正确的!

  基本面消息:因欧央行行长德拉基发表了鸽派言论,令欧元兑美元走势大逆转,美元指数再度站上90关口,拖累黄金连续第二日收跌。强势美元对黄金来说无疑是一个利空因素,一旦美元指数突破了90关口,黄金将承受巨大的压力。此外,由于今日凌晨特朗普的关税决定并未出乎外界意料,美元守住了涨幅,黄金仍在1320关口附近挣扎。投资者现静待周五晚间公布的美国2月就业报告,市场预期非农就业人口将增加20万,失业率下跌至4%,薪资月率放缓至0.2%。如果非农一如周三ADP表现强劲,黄金料将大跌。

  昨日,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称,欧佩克不会在需求趋弱的明年第一季度一下子取消全部的减产措施,而将在正确的时机逐步停止减产措施。截至3月6日当周,美国库欣地区原油库存料增加逾29万桶。若下周EIA报告证实了这一数据,这将是库欣库存在12周以来的首次增加。自去年11月以来,该地区库存已减少了超过一半。周三EIA称美国原油产量在截至3月2日当周达到创纪录的1040万桶/日,也继续令油价承压。


  黄金4小时周期处于下行趋势中,从K线持续的大阴线来看结构,不断的突破支撑点是近期两天黄金最大的特点,从1302反弹以来的上升结构支撑点1322一线突破后出现反弹,那么在1302反弹以来的小结构上稳定的上升浪型不在存,大概率已经展开五浪下跌,在形态上高位不排除已经在1327与1341组成头肩顶的形态,而1320就是颈线位,在博弈的角度上来看黄金空头势能增强。均线上K线回测60MA与25MA的双重支撑出现破位下跌,那么按照均线的理论K线持续的下滑,受到中长期均线支撑后继续下跌,那么表明多头放弃的概率极大,而穿过中长期均线后拉出的大阴线则说明空头较为强势。


  指标上KDJ持续的低位钝化,昨晚已经触及零轨之后再次反弹,那么按照KDJ的原则该位置需要看涨,但是钝化的原则低点是无法确认的。MACD上的走势来看快线慢线死叉后开始下滑,动能绿柱持续释放,但是于昨日晚间开始走平,并未出现猛烈的空头出现。按照MACD的惯性来看这种走势下后期不排除会出现反转。

  总体上黄金日内操作可以考虑优先沿着趋势进行操作,K线在震荡行情中短期操作沿着5MA进场空头较为稳妥,并且由于是短期趋势所以利润点需求不可过高,日内操作先沿着短期均线做空下看支撑一带。


  白银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调整走势中,K线持续的缠线运行同时也表明着白银的调整仍未结束,K线昨日晚间再次下滑打穿支撑点,那么也代表着短线空头未结束,从K线结构上当下行情仍然处于短空之中,形态上高位空方炮后大阳线确认,空头依旧强烈,博弈的角度上多空近期非常保守,没有明确的方向。而均线上K多重均线粘合,K线仍然处于区间震荡之中,K线再次跌破多重均线的支撑,那么按照均线粘合震荡的走势来看未来K线将继续下探。指标上跟随黄金走势KDJ低位钝化,MACD快线冲击零轨动能绿柱收缩,后期不排除将扭转,这一点需要注意。总体上白银短线内仍然处于空头走势中,日内操作依托多重均线的压制逢高做空一轮后再观望。


  原油4小时周期走势处于下行的趋势中,从K线结构上来看,前期58一线的反弹到达64一线后开始拐头往下,当前已经走出三个小拐点,那么按照之前三角形整理的逻辑来看当下行情已经进入空头走势中,形态上来看本次反弹的高点与次高点全部出现阴吞阳,并且高点有着空方炮的走势,按照博弈的角度上来看原油未来大概率将继续走空为主。均线上的走势K线反弹60MA之后再次快速下滑,并且K线是反弹60MA之后展开下跌,那么按照理论上空头突破前期低点后将展开反弹后选择强弱,强势则沿10MA下跌,弱势则沿着25MA下跌,所以日内考虑先反弹至10MA附近再做决断。


  指标上KDJ低位钝化后未触及零轨再次拐头,那么按照KDJ的走势不排除将反弹冲高,而MACD上快线慢线持续下探的过程中动能绿柱开始逐步衰退,按照MACD的惯性来看不排除后期将展开上升。总体上来看原油日内操作可以继续考虑沿着趋势做空的,但是在下跌之前需要反弹至压力位附近后再考虑开空。

  总结黄金日内操作考虑逢高做空为主,上方阻力位1323、1329、1335,下方支撑位1317、1310、1303。白银走势继续跟随黄金逢高做空主,上方阻力位16.56、16.73,下方支撑位16.41、16.21。原油走势反弹后逢高做空为主,上方阻力位60.90、61.70,下方支撑位59.90、59.0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