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多数预估2018全球铜需求将增长

2018-02-08 11:47
收藏
  【中国白银网2月08日讯】日前,有多家机构及政府部门发布了对于2018年产业需求的预估,多数认为2018年铜产业全球需求将呈现增长局面。

  南方铜业预估2018全球铜需求增2.1% 供应将增1%

  南方铜业公司在2017年度业绩电话会议中指出,预计占全球铜需求超45%的中国铜消费将继续保持健康增长。预计2018年全球精炼铜需求增长约2.1%,两个百分点的需求增长约带动50万吨铜矿增量需求。就铜供应而言,由于近几年几家公司的投资持续下滑,预期投资者的反应不佳。此外,劳工动乱,政府过度的税收和技术困难,进一步影响了生产。由于这些因素,南方铜业预计2018年铜供应将增加约1%,今年将出现铜市场短缺现象,这将对铜价形成有力支撑。

  鉴于目前的市场前景以及我们不断致力于增加低成本生产,我们相信南方铜业将继续提供更好的业绩。公司强大的资本结构提供了执行所需的财务和战略灵活性。南铜目前正在制定新的增长计划,预计到2025年将铜产量将增加到150万吨。

  赞比亚铜年产量预达150万吨

  与此同时,赞比亚矿业部长Christopher Yaluma于2月6日表示,由于电力供应改善以及生产商与政府的紧张关系缓解,赞比亚的铜年产量预计将增至150万吨。

  Yaluma在开普敦一年一度的国际矿业会议期间表示:“赞比亚采矿的前景看起来相当乐观。”

  “政府已解除了此前对采矿业100%电力供应限制,将电力供应限制调整为70%,这一政策目前已开始实施,而且铜价目前形势较好。”

  Yaluma补充表示:“赞比亚目前铜年产量约有80万吨,但预计明年铜产量将达150万吨。”

  刚果2018年铜产量增长6.9%至109万吨

  2月7日消息,刚果共和国矿业部周三表示,该国2017年铜产量同比增长6.9%至109万吨,产量则大涨15.5%至73,940吨。

  该国2017年黄金产量则增长2.7%至23,270千克。

  (中国白银网整理)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