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几内亚GDM公司出货首批铝土矿

2018-02-08 10:16
收藏

  【中国白银网2月08日讯】几内亚铝土矿开采公司(La Guineenne des Mines,以下简称“GDM公司”)执行总裁称,公司周四从其位于博凯(Boke)西部地区的项目发货了首批铝土矿,并且今年目标出口量为200-400万吨。



  首批17.4万吨铝土矿由新加坡韦立航运(Winning Shipping)和中国山东魏桥在Dapilon码头协同完成装船。

  博凯矿业公司(Societe Miniere de Boke)铝土矿项目持有方与GDM公司就采购并出口后者铝土矿产品进行了商谈。

  GDM公司首席执行官兼主要股东莫里·戴安表示:“我们短期计划每月装船发货两船次。此外,我们还打算开拓其他尚未涉足但拥有开采许可的地区。”

  目前该项目预估铝土矿证实储量约4,000万吨。据悉,GDM公司还计划长期在本土进行矿石加工。

  尽管受全球大宗产品价格暴跌影响,几内亚森林内部区大量铁矿矿床的开发停滞不前,但该国铝土矿产业却继续保持蓬勃发展态势。

  博凯矿业公司(SMB)和几内亚铝矾土公司(CBG)是几内亚主要铝土矿出口商,前者2017年铝土矿产量达3,000万吨,后者由几内亚政府、美铝(Alcoa)、力拓加铝(Rio Tinto Alcan)和Dadco铝业共同持有,年产量约1,500万吨。

  到2015年为止,几内亚铝矾土公司和俄铝公司(Rusal)是两家从几内亚出口铝土矿的企业。

  (文章来源:亚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