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电解铝产能置换仍在加速中

2017-12-28 09:09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28日讯】根据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数据,目前电解铝企业建成及在建违法违规建成产能合计停产1034万吨。据铝信统计,目前电解铝已完成置换产能约为259万吨,主要涉及企业有山西中铝华润有限公司、内蒙古林郭勒白音华煤电有限责任公司、河南豫港龙泉铝业有限公司、内蒙古锦联铝材有限公司、新疆其亚铝电有限公司、内蒙古创源金属等。

  据中债资信统计,目前魏桥创业、信发集团东方希望集团,内蒙古锦联铝材有限公司等企业违规在产、在建产能大部分已陆续停产或进行了产能指标置换;但由于涉及大量违规产能和配套自备电厂以及相应银行贷款问题,未来后续停产产能处理情况仍待新政策出台。

  行业整体来看,市场上剩余可交易指标约50~100万吨左右。未来新投产产能将集中在中国铝业、政策特批区域以及剩余的可交易指标置换。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