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卡斯卡维尔见矿1560米创最高纪录

2017-12-27 08:59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27日讯】据Mining.com网站报道,索尔黄金公司(SolGold)宣布,其在厄瓜多尔的卡斯卡维尔(Cascabel)矿继续见到“超乎想象”的厚富矿体。

  具体见矿情况为:

  部署在阿尔帕拉西北(Alpala NW)矿床的26-D2钻孔见矿453.7米,铜当量品位0.53%,其中包含229.7米厚、铜品位0.75%的富矿化。因为钻机能力限制,26-D2终孔深度1333.65米,未穿透矿体。

  阿尔帕拉西北矿床的26-D3钻孔在936米深处见矿,厚度1136米。同样因为钻机能力限制,未穿透矿体,样品分析结果尚未拿到。

  部署在阿尔帕拉东(Alpala East)矿床的29-D2钻孔见矿484米,铜当量品位0.49%,其中包括厚146米、铜当量品位0.74%的矿化。

  部署在阿尔帕拉中(Alpala Central)矿床的第30号钻孔见矿772米,铜当量品位0.62%,其中包括500米厚、品位0.71%的矿化。

  部署在阿尔帕拉中的第33号钻孔在585米深处见矿,厚度977米。样品还在分析之中。

  索尔公司称,卡斯卡维尔钻探取得了“史上斑岩铜矿钻探最重要的成果”。以第12号钻孔为例,见矿1560米,铜平均品位0.59%,金0.54克/吨,其中包括厚1044米、铜品位0.74%,金品位0.54克/吨的矿化。 索尔公司计划在年底初次公布卡斯卡维尔的资源量。 公司今年已经完成了6.3万米钻探工作量,计划明年再完成12万米。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