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加拿大铝业枢纽魁北克将濒临扩张

2017-12-25 15:07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25日讯】自1901年以来,加拿大一直运营操控着原铝行业,北方铝业公司(现为力拓加铝公司)在魁北克沙威尼干建立了第一座冶炼厂。加拿大的铝产量在世界排名第四,位于中国、中东和俄罗斯之后,这三个地区的铝产量占全球产量的近6%。魁北克位于加拿大铝业生产的中心地带,美国铝业公司,力拓加铝公司和云雀铝业公司是当地三大铝业公司,在该省经营着八家世界级的原铝冶炼厂,年产290万吨原铝,占北美总产量的60%。

  然而,魁北克不仅仅只拥有原铝行业。原铝行业同时也得到了一批设备和技术提供商的支持,这些设备和技术提供商不仅在北美供应原铝行业,而且还出口到全球一些大的铝制造商。除此之外,魁北克的铝业下游部门或转型部门也在不断增长,这些主要由中小企业组成。在此基础上,为了将整个铝产业链统一起来,该省发展了一个铝业产业生态系统,这就构成了魁北克铝业集群。

  铝作为魁北克的主要战略产业之一,是未来真正要发展的金属行业;铝行业已被魁北克政府列入优先发展的名单。政府设计并启动了“魁北克铝业发展战略”以刺激增长,并且覆盖到了铝产业链的各个环节。

  该战略于2015年6月19日启动,实施目标为三年(2015 - 2018年),为魁北克铝业奠定了明确的增长前景。该战略的目标是在魁北克开发一个积极活跃的加工部门,以便该省能够增加该地区的铝生产量。政府的目标是在未来十年内将魁北克的铝加工量提高一倍,并提高铝加工行业的金属供应安全程度。同时,该战略还旨在支持投资项目,引进外资,鼓励该地区各行业对于铝的应用。除此之外,该战略的另一个重点是展示魁北克原铝的低碳足迹和设备供应商的技术专长。

  政府还委托多个组织促进魁北克铝行业利益相关者之间的有效沟通。魁北克铝业协会正是这样一个组织,它把原始设备制造商,生产商,加工商,设备供应商和研发中心汇集到一起,从而在魁北克的铝加工行业和设备供应商的协调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同时他们也得到了加拿大铝业协会,铝谷协会(AVS)、跨国网络和加拿大国家研究委员会铝技术中心等研发机构的支持。

  魁北克铝业协会成员包括来自该地区的1400多家原始设备制造商和铝加工商,能够促进当地铝业的发展。其成员主要包括Stas,Advanced Dynamic,Mecfor,Canmec,Dynamic Concept,Jamec,Saguenay和Morin Enertech等在内的一大批设备制造商和技术提供商中的一些主要品牌。多年来,他们一直是铝行业的主要部门和下游部门最值得信赖的设备供应商。未来他们将继续为铝行业供应相关设备,同时还将不断提升各自的技术和服务能力。

  由于政府和主要金属供应商的支持,魁北克的铝加工行业正在快速增长。比如著名的处理器制造商Verbom,是一家发展迅速的工程公司和钣金处理器制造商,它向捷豹路虎、特斯拉和许多其他汽车公司供应零件。 同时还有波尔科技公司,即波尔公司的一部分,主要生产铝挤压或金属圆盘,通过冲压挤压方式生产气雾罐、汽车零部件、气瓶、管子、工业包装和电子产品。 还有AD Prévost公司,一家阳极氧化器生产厂商,主要生产高质量的建筑铝系统,包括门窗、天窗和幕墙系统等等。

  魁北克的铝行业在政府和有关组织的支持下实现了高速发展。该行业的发展得益于其低碳方式的水力发电、成熟的技术支持以及美国铝业公司,力拓加铝集团和云雀铝业公司等铝业巨头的存在。鉴于北美地区是铝制品最大的市场之一,所以该地区是加工行业投资的理想之地。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