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山西朔城区申报60万吨铝型材生产线建设项目

2017-12-25 15:11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25日讯】12月22日,山西省朔城区富甲工业园区管委会申报60万吨铝型材生产线建设项目。据了解,该项目针对各种铝材的生产加工作业,产品主要有建筑铝型材合金圆棒、方棒、稀土铝合金棒、扁棒等,预计年生产力可达到60万吨。其后续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装饰、冶金、机械、交通运输、电子、航空、军工、等领域。该项目属新建项目,拟占地200亩。年产铝合金型材60万吨 。

  项目具体内容描述:

  申报单位简况:朔城区富甲工业园区位于市区东南方,距市中心5公里,是朔城区委、区政府紧抓全国循环经济试点省和资源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的历史机遇,围绕本地煤炭资源“循环利用”这条主线,为实现“转型跨越”而打造的“四化一体东部新区”的一类工业园区之一。规划总面积为38平方公里,约5.7万亩,区内基本实现了“七通一平”。一期入驻企业22家,投资205亿元;二期规划入园企业20个,投资300亿元。预计在在“十二五”期间,实现年产值600亿元,年利税超200亿元,安排就业2万人。

  项目投资估算:总投资100000万元,拟全部引资。

  项目配套条件:项目建设区矿产资源丰富,农业生产发达,水、电力资源充足,交通便利。

  项目市场预测及效益简析:项目达产后,达产年后销售收入为40000万元,年利税5000万元。

  项目申报初步会审进展情况:该项目符合国家、我省产业政策;符合国家土地政策,正在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