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美国犹他州弗里斯科铜矿等项目进展

2017-12-26 13:44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26日讯】阿尔德兰资源公司(Alderan Resources)宣布,在美国犹他州弗里斯科(Frisco)项目圈定了一个大型斑岩矿远景区,其规模可以与宾汉姆峡谷(Bingham Canyon)相比,后者在过去的一百年里曾生产了1900多万吨铜矿。

  该远景区名为珀西维伦斯(Perseverance),直径2.5公里,是一个具有导电性的异常体,可能是卡克图斯(Cactus)矿带的主要成矿侵入体,包括卡克图斯矿山,以及阿克林顿(Accrinton)矽卡岩型矿床。

  宾汉姆峡谷铜矿也有两个伴生的重要矽卡岩型矿床。

  阿尔德兰正在对阿克林顿项目的钻探方案进行重新评估,尽可能一并考虑珀西维伦斯的深部钻探。

  ***

  大博尔德资源公司(Great Boulder Resources)在西澳州的芒特维恩(Mt Venn)矿床经证实沿走向延长超过150米,使得总长度达到500米。所有矿带沿各个方向都没有穿透。

  经过2017年的钻探工作,公司相信,维恩矿床已证实为大型铜钴矿。

  野外工作将在今年结束。

  反循环和金刚钻探样品正在分析,结果将在元月份拿到,随后将在芒特维恩西部恢复钻探,以验证矿体延伸情况。

  ***

  金瑞姆资源公司(Golden Rim  Resources)在布基纳法索的科瑞(Kouri)项目钻探不断发现高品位矿化。

  圭托尔加(Guitorga)矿脉钻探见矿12米,金品位7.8克/吨,其中包括4米厚、金品位21.2克/吨的矿化;在10米深处见矿6米,金品位8.3克/吨;在50米深处见矿4米,金品位8.2克/吨。

  该矿脉沿走向1.5公里长范围内的扩边和加密钻探已经完成,使得矿体沿走向长度超过3公里,还有180米的矿段还没有穿透。

  科瑞矿床计划钻探1.5万米,目前还剩下0.61万米尚未完成。预计下一步钻探可扩大矿床规模,有助于明年估算资源量。

  (文章来源:中国选矿技术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